污婆本巫

【立克/庆廷】未成年 8之章-3

【庆廷】未成年 8之章【力量】(同情心,显示力量,耐心,软控制)


8-3  【力量(逆)】(恐惧,怀疑,愤怒)


天污蒙蒙,风打着旋的划过玻璃窗,行成了呜呜的哨子效应。


小孩的梦境并不温馨……


梦里是个三四岁的小宝宝,母亲紧紧的抱抱他,亲亲,父亲则是抱着他们两个。泪眼婆娑。母亲好像在对着孩子念叨着他还听不懂的话,然后,一狠心,将孩子交给了门外的男人,好似再三叮咛嘱咐。小宝宝离开母亲怀抱的一刹那,哇的一声哭出来。


小孩的眼球在眼皮下来回移动着,眉头紧紧的皱着,好似想呼喊谁,可却只能发出痛苦的呻吟。


幸好手机铃声适时的响起,打断了可怕的梦境。


“喂?”陈廷轩懒洋洋的接起电话。

“还在睡?昨天工作累坏了吧?”男人朝气蓬勃的声音。


“嗯~!起来了……”小孩刚刚睡醒的奶音回荡在寂静的房间。


“难得学校放假还没有工作,你在家好好的休息哦。我煮好的饭菜放在保温箱里温着,你自己去吃哦。”


“嗯~”小孩的嘴角弧度越来越明显。


“今天可能会提早收工,晚上想吃什么,我去买食材回家煮给你。”


“哦~我想想看哈……牛肉……马铃薯……还是……鸡肉……我去买回来等你好了,反正我今天很闲……”


“家里”……

他说家里呀……


每次听到男人说这个词的时候,小孩都会觉得无比的温暖,就像是天寒地冻里的一杯姜茶,暖身,暖心。原来家,就是这样的吗?


想好了需要的食材,小孩早早的便出了门,为了赶在男人回家之前准备好所有的材料。


收工的男人发现手机上有一个未接电话,还有一个未读的语音信息。嘴角弯弯,是着急了么?点开语音……

嘴角的弧度僵住。


语音很杂乱,听不出个数,好像摩擦碰撞撕拉之类的声音,偶尔还能听到奇怪的人声,什么东西?


是手误碰到了么?卞庆华这样安慰自己,但是,他却还是莫名的心慌。

回拨电话,无人接听。再拨,依然……

是自己想多了么?也许出门买东西忘了拿手机?也许超市太嘈杂没听到铃响?……


“近期可能会发生不太愉快的事,一定好好的关注他!”

乔女曾经说过的话让男人突然脊背发凉。


一边往回赶一边不住的回拨电话,拨了不知几次,按下挂断键之后,手机响了起来。


“喂?”经纪人哥哥的声音,有点不安。

“纪仁哥?”男人回应。

“你收工了?回家了么?”经纪人问道。

“刚刚收工,正在回去的路上。”男人道。


“你有给廷轩打过电话么?”经纪人问。

“从刚刚就一直没人接,而且……我有一通廷轩的未接来电,还有一段从他手机发来的语音,可是里面的声音很奇怪……”男人越来越觉得事情不对头。


“你先回去,我们在你那碰头。”经纪人急忙挂断电话。


卞庆华此时脑子嗡嗡作响,甚至还有点心悸,他眼前的人都开始融化一般扭曲变形,周围的声音也开始飘忽起来,感觉整个世界都被蒸馏了一样。

第一次,第一次感觉这么慌。

不要有什么事,千万别有什么事,但愿是虚惊一场。


男人在开铁栅门的时候还在回拨着小孩的号码,但是耳边的电话刚刚接通,周围就传来了异响。顺着响动,找到了来源,小孩的电话,竟然丢在铁栅门边的草窠里。男人的心一沉。


没一会,经纪人哥哥带着小助理也赶来,不安溢于言表。

“纪仁哥,可能出事了。”男人拿着小孩的手机,眼神阴沉。


小助理听到男人的话,吓得眼泪都掉出来,急得摇经纪人的胳膊,“哥,怎么办,轩轩不会真的出什么事吧,手机都掉了,我们怎么找他啊……”

经纪人安慰的摸摸小助理的头,以示安慰,虽然自己也担心的要命。

“会找到的,会找到的。”


“对了,廷轩的发的那条奇怪的语音……”说着,男人播放了那段语音,依然是乱七八糟的杂音,“需要声音编辑的设备,试着把它拆开,说不定能可以找到线索。”


经纪人没有一丝犹豫的拨通了穆总的电话,“喂?嗯,有事。需要你帮忙。”



loading……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