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庆廷】未成年 8之章-4

【庆廷】未成年 8之章【力量】(同情心,显示力量,耐心,软控制)


8-4  【力量(逆)】(恐惧,怀疑,愤怒)


两个保镖……不,打手,禁锢住小孩将他从车上拉近屋子的时候,屋子里的人,正在叼着一只雪茄吞云吐雾。听到声音,转过身,一脸的横肉颤了颤,咧开大嘴。


吸了口烟,从鼻子里哼哼哼的发出声音。


一抬手,打手撕掉贴在小孩嘴上的胶带。

小孩并没有大喊大叫,狠狠的盯着贸哥,眼神阴冷。


贸哥走过来,伸手掐住小孩的下巴,油腻腻的手指在小孩的脸上来回的揉搓着,”哼哼,小朋友,何必呢?我让我的人客客气气的去请你,你敬酒不吃吃罚酒,现在,不还是来了我的地方?“


小孩来回的甩着头,企图甩开那只禁锢自己下巴的手,无奈手脚也都被人禁锢,使不上一点力气。


”你看你……“贸哥的手又滑向小孩的肩膀,揉搓着,摸得小孩一阵肉嘛,”细皮嫩肉的,身材还这么好,“又摸了摸小孩的大腿,滑向臀部,”人不大,发育的还真是不错,不知道里面……“


小孩猛地伸出脚踹在贸哥的脸上,贸哥一个踉跄。


再起身抹了抹脸,凑过来,重新重重的卡住小孩的脸,阴阴的笑笑,突然手一挥,一记响亮的耳光。


小孩的嘴角即刻渗出殷殷的血迹,感觉被甩耳光的一边脸上火辣辣的肿胀,耳朵也开始鸣响。


”别这么倔嘛,你乖乖跟了我,我保证你要什么有什么,不会亏待你的。“贸哥的手继续不老实的在小孩身上乱摸,小孩用力的想挣脱打手的禁锢,但是却被用力掰住胳膊压着


”老实点!“其中一个打手吼道。


”你敢乱来,我只要走出这个门,你一定身败名裂。“小孩的眼神阴寒得像冰窖。


”你觉得只有你一张嘴,说出去,谁会信啊?到底是我的一句话比较有说服力,还是,你认为他们会相信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小孩就是小孩,太天真,你虽然进圈时间不长,但也不是第一天混吧?就一点规矩都不懂么?圈里向你这样的艺人多的是,,大爷我是看得起你,给你条阳关道,让你比别人更快的飞黄腾达,而你也只是受一点皮肉之苦,哦,之后还是很有快感的,这只赚不亏的买卖,你怎么算不清账呢?“


”说完了么?说完了放开我,我没有时间听你在这用塞满屎的嘴巴放屁。“小孩狠狠的说。


又是”啪“的一声。小孩嘴巴的血渍一下子变成一条红色的线状延伸至下巴脖颈处。


”小孩子怎么可以说这么脏的话呢……进了这个圈子还洁身自好呢?你他妈装什么纯呐!你们这些混圈儿的还以为自己多干净呢?你自打进来的那一天,就是脏的知道吗?想混得体面,就要给人玩儿的懂吗!“贸哥一个大力,小孩的上衣扣子一下子崩开了两颗,隐隐的露出锁骨。


”哼呵,“小孩嘲讽得笑着,”果然,说话恶心的人干什么都恶心。“


重重的一下击打在小孩的腹部,伴随着震荡带来的剧痛,小孩的身体瞬间失去了力气,跪卧着瘫倒,重重的咳着。


贸哥掐着小孩的脖子将其翻身按倒,”小宝贝儿,挣扎只会受苦,一会就好了啊,等你让大爷我舒服完了,想要什么都给你!啊。“顺势压在小孩身上。


小孩仅有的一丝力气抵抗着,死死的想守住自己最后的矜持,”滚开变态!“


”别做没用的抵抗,等完事了你就会乖乖听话了。“贸哥一身的蛮力,硬是将自己挤进小孩的双腿,一把撕开小孩的裤子纽扣,顺着衣摆用力撕扯着小孩的上衣。


小孩拼命的护着自己的身体,大概是失去了耐性,贸哥吼道,“给我压着他的手,压住!本来还想跟你单独玩一玩的,这么不识相,我倒要看看你能倔到什么时候!我就这么上你,让他们参观一下,都给我看着!”


贸哥继续撕扯着小孩的衣服,眼看衣服快被竖着撕扯断裂。


“放开我!”小孩痛苦的嘶吼,“滚开别碰我,滚!”眼神惊恐而倔强。


此时门铃不合时宜的想起,贸哥不耐烦的吩咐打手去轰走来人,打手应声去向门口却只听到一声惨叫,有去无回。


“妈的怎么回事,守个门都守不好!“一边骂着,一边还在努力的压着只剩下一丝力气却还在嘶声力竭惨叫挣扎的小孩,一边解开自己的裤子。


小孩绝望的哭喊着,快要崩溃……



飞过来的大花瓶直接准确无误砸在另一个打手的头上,直接倒地。


贸哥一脸懵哔的回头,却只看到一个高壮的人影,一脚踹在自己的脸上,直接从小孩的身体上方飞离。


男人看了一眼失去束缚蜷缩起来的小孩,衣服破烂,露出了皮肤,小脸红肿嘴角还有即将干涸的血渍,浑身发抖到急促的喘息都在打颤。


男人眼神瞬间如火山爆发,岩浆迸裂。


三步并作两步走到痛的还没起身的贸哥面前,揪住他的衣服直接拖倒,就是一脚。贸哥痛得在地上打滚,男人骑在贸哥身上,拳头握得直响,左右开弓,任凭贸哥怎么求饶也不肯停手,眼神里完全没有了平时的温柔。


“你!你敢动我!你不怕被贬到……”贸哥的话都没来得及讲完,就又被迎头一拳。


男人眼里喷射着火,表情僵硬,“都已经低下的不能再底层,不在乎再低一点,再低,还能低到哪里去!”拳头继续挥向贸哥。


小助理,经纪人,穆总冲上去确认小孩的伤势,却被小孩崩溃狂乱的挣扎吓得不敢碰他,只能跟他保持一定距离。


”轩轩,轩轩!“小助理哭着,不敢靠近只能喊着小孩。


经纪人看着小孩几乎精神崩溃的神情恨恨的骂了一句,”妈的,他还是个孩子!“


穆总见这样不行,便回头去拉男人,却被男人此时情绪所致的蛮力给震得一个踉跄,但体格也很健壮的穆总马上控制住自己的平衡,用力的拉开了人,”哎,可以了,你先带小朋友走,剩下事情交给我,快去,你看他那个样子,还能等你打到够么!“


男人一听到小孩,一下子停止了动作,注意力转向小孩。

”小崽子~小崽子!“



be loading……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