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庆廷】未成年 9之章

【庆廷】未成年 9之章【隐士】(反省,引导,寻求)


“小崽子~”卞庆华走近蜷缩在墙角,紧紧的双臂交叉抱肩的小孩,伸手试着触碰他的肩膀。


小孩过激的反应吓了男人一跳。


“走开……别碰我……”小孩哽咽着,眼泪在因为慌乱恐惧而有些纠结的小脸上飞散的乱七八糟。


“小崽子,是我!没事了啊,走了,回家!”男人心疼,很心疼,可是这

个时候没有时间给自己缓解心疼,他慢慢的双手上下摩挲着小孩的双肩给以安慰,待他情绪平稳,才慢慢靠近他。


看着小孩满身的衣服被撕扯的乱七八糟,男人心里那团火腾的又上来了。但是现在继续发火也无济于事,他只能忍耐着,脱下自己的外套,轻轻的将小孩包裹起来。


此时情绪稍稍平缓的小孩,泪眼里终于有了男人的影子。

“别扔下我,我想跟你回家。”小孩哽咽着,此时看向男人的眼神,充满了依赖,期盼和信任。


想跟你回家……似乎……曾经有人这样说过似的……


“……好。”男人顾不得多想别的,轻柔的抱起小孩。


小孩非常乖顺的回抱住男人,紧紧的抱住,将头埋进男人的脖颈。此时在小孩的心里,只有男人能给予自己最可靠的安全感。


真的是一路抱着小孩回到住处,完全没有一刻撒手。就连叫车的时候,司机师傅看着男人抱着小孩坐上车一路紧紧搂在怀里,都不禁感叹:真爱没跑了……


回到住处,轻轻呼唤小孩,没什么反应。将小孩轻轻的放在床上,可是小孩在床上着陆的时候,男人不但没感觉身体变轻,反而被强烈的重力感带的直接跟着小孩倒下去。所以现在的姿势就是直接倒在了小孩身体上方,手臂支撑着床面。原来小孩依然紧紧的抱着男人的脖颈,死死的搂着,不肯撒手。


男人犹豫了一下,轻声道:“小崽子,到家了,好好躺着休息……”一边握着小孩的手腕想将他的胳膊从自己身上摘下来。

没想到小孩不但没有放松,反而搂得更紧。这下没准备好力气来支撑身体的男人一个踉跄直接压在了小孩身上,就那么近,呼吸交融的距离。


这么近的距离看着小孩颤抖的睫毛,上面还挂着泪珠,轻轻闭着的眼睛,伴随着眼珠的位移轻轻颤抖,粉嫩的小脸因为刚刚的惊吓而越加红艳,润泽的唇瓣微微张开一个细小如丝线的缝隙,好似在邀请。


男人的喉结动了动……

老天鹅啊,自己居然也有了危险的想法,小孩才刚刚受到惊吓,自己这是在干什么……


男人尽量轻的想将自己从小孩的禁锢中解绑,但是努力了半天,实在是不忍心用蛮力,于是只能尽量支撑着身体,支撑着自己的定力。

小孩张开了眼睛,一顺不顺的看着男人,眼睛里,尽是星星。

看着小孩终于有了点反应,快支撑不住的男人费力的轻声开口,”小崽子,放松点,没事了,现在是在家了,很安全,好吗?“


小孩没有回答,只是一顺不顺的看着他,还是不肯松手。此时的小孩,没有了霸总的高冷,没有了小少爷的高贵。此时的他,只是一个小孩,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小孩,一个需要保护安慰的小孩,一个肯直面真我的小孩。


”小崽子……“卞庆华还想说什么,但是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小孩稍稍抬起了头……呼吸交融的距离就这么一下子变成了唇舌交融的零距离,然后再变成深入交缠的负距离……


一时间,男人这软玉温香抱满怀,口鼻里浸满小孩甜腻的奶香,上头是肯定了。


将小孩的舌头顶回口腔,自己的舌头顺势进入造访,吮吸,攫取每一寸空间。


在小孩空气不够的”唔“的一声下,卞庆华突然清醒过来,一下子撤出一段距离,眼睛瞪得大大的。


自己这是怎么了,面前这是一个看似高傲孤冷的少爷,实质却是个在情事上未经世事的孩子,自己怎么可以这么禽兽的在他最脆弱的时候趁人之危……


“我……对不起……”男人愧疚道。


“干嘛对不起,你不想么?”这话突然从这个小孩嘴里跑出来,还是有点违和的。


“小崽子,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男人紧量的在克制自己的冲动。


“嗯……知道……”小孩依然不知死活的,撒娇一般的语气听的人心痒痒,顺势又一次吻上男人。


男人稍稍施力再次推开。


明明用力就能挣脱来自小孩双臂的束缚,只要他起来,那么一切问题都不用纠结了,可他偏偏舍不得挣脱,不敢造次,却在理智失守的边缘贪婪地吮吸着小孩幽幽的香气。


“别这样,你肯定吓坏了吧,先好好休息一下,乖。”他认为小孩受了强烈的刺激,这只是刺激后的反常的应激反应……


小孩的眼睛又开始湿润,哽咽了起来,“因为我变脏了对么?“


男人闻言一愣。


”所以,你不要我……你不想要我……你不喜欢我……”小孩越说越委屈,开始呜呜的哭了。此时的小孩,才是真正的小孩。


怎么可能不想要……很想要……非常想要……无论身心都疯狂的叫嚣着想要……


男人感觉小孩这几句话像炸雷一样击中自己,心里跟着碎成了八瓣,苦楚一拥而上,止不住的心疼。


摸着小孩的脸,擦去眼泪,却还有泪继续流出来。


“怎么可能,你不脏啊,一点都不脏……你很干净。”男人温柔的安慰着。


你一点都不脏,真正的你,其实比谁都干净……


“那你为什么不要我……你根本就是嫌弃我……”小孩反而越哭越厉害。


怎么可能嫌弃呀,只能心疼的要命!却不能替你痛苦。


小孩越哭越激动,开始胡乱的挣扎,似乎又将几近崩溃。


“为什么你们都嫌弃我,为什么你们都要丢下我,为什么你们都不要我,既然容不下我为什么还要我活!”


“小崽子,小崽子!”叫不听,实在是没了办法,男人突然提高声调严厉了一些,“陈廷轩!“小孩被吓得一下子停止哭喊。


”廷轩~”抚摸着小孩的脸,声音重新变得柔和,“轩轩~乖~”


第一次,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名字不那么讨厌,第一次期待被呼唤,虽然没再乱说话,可是依然在呜咽。


男人的眼神变得温柔,平静。


所以,这个时候他真正百分百的确认,这不是错觉,是自己真的对这个孩子有感觉。


捧住小孩的小脸,轻柔的吻上软润的唇,辗转厮磨……


”我要你……“



既然发自内心的渴望强烈到无法抽离,那不如就豁出去了……



be loading……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