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庆廷】未成年 11之章-2

【庆廷】未成年 11之章【正义】(决定,责任,因果)


11-2


小孩的状态实在是欠佳的这一天,终于请了假,提前收工了。经纪人没有责备他,最近发生的事,对他的影响很大。


小助理送了小孩回来,不放心的硬要跟进家门坐一坐。小孩也没有拒绝,毕竟,自己一个人是有一点寂寞了。


“轩轩,你想不想吃什么,我做,包你满意!”小助理想着办法想让陈廷轩开心。

陈廷轩笑了,“你怎么也学这招?难道我就是有吃的就可以这么好收买吗?”

“你以为呢,你这么爱吃,每次你不开心,只要有好吃的,你的心情就会变好。卞卞哥很会煮饭,所以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心情总是特别的好。”小助理天真的语气可可爱爱,可是确实如此。


“是么?有……这么明显?”小孩害羞的摸摸鼻子。

“很明显好不好,纪仁哥都看在眼里了,”小助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其实刚开始我是没看出来的,还是纪仁哥说,你跟卞卞哥在一起的时候比其他时候情绪都好很多呢。还有穆总啊,他也说过,卞卞哥似乎很在意你呢,只要是同一个场合你们一起的时候,他总是会有各种办法凑和到你身边,有意无意的护着你。还有啊……“


接下去小助理的唠叨,小孩没再听得下去,只是,他想起的那个男人对自己的照顾,这段时间也是,虽然他人一直不出现的,可是依然在照顾自己,人不在,桌上的饭菜永远是温的,家里永远是干净的,甚至偶尔还会隐约的梦见他在自己睡着的时候偷偷的来看自己,甚至感觉得到额头上嘴唇触碰的温润,梦,怎么会这么真实?果然,他其实是在乎自己的?


看着小孩的情绪很稳定,小助理才放心的离去。

小孩愣愣的蜷缩在沙发,看着手机,依然没有勇气拨打那个号码,于是动了动手指……

【在干嘛?】

就这样愣愣的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没有回答。


电话铃声让发呆的小孩回过神,是他!

努力的抑制自己狂跳的心,深呼吸,接听……

”喂~“

”喂?在干嘛“男人朝气的声音。

”没干嘛,工作结束,在家里休息。“再平常不过的对话,小孩的嘴角却疯狂上扬。


”兄弟,我想跟你商量件事情。“男人道。

”怎么?“小孩狐疑。


”我……喜欢一个人,可是我不敢告诉他。“男人声音突然严肃。

小孩的心里咯噔一下。原来,你有喜欢的人了啊……

怪不得,怪不得都没空见自己。去片场看他的时候,他在跟一个女人有说有笑,是她吗?怪不得他没有回自己的讯息。

”我……要不要告白啊“男人心里没底的语气。


”那你去告白啊……“刚刚振奋的心又一次被失望压回谷底。


”要是被拒绝怎么办?“男人道。


”不会的,你什么都那么好,没有人会想拒绝你。“


对方好像犹豫了一下,”我已经到那个人的住处了,可是,我不敢敲门。“


”没事的,加油,你肯定可以的,相信自己。“嘴上说着打气的话,心里却五味杂陈。


那个你要告白的人,该有多幸运啊……


似乎依然犹豫的男人,”不行,我还是不敢……“


此时男人这犯怂的语气听在小孩的耳朵里,让他十分的想发脾气,”我说你怎么这么没骨气,不就是告白吗,大不了被拒绝,总比后悔好是不是,你平时不是总是告诉我什么事都要试了才知道行不行吗,你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嘛,干嘛打给我,我能帮你什么!要么去告白,要么认怂!你要是个男人就像个男人样行不行!


为什么要告诉我,为什么这种事要打来问我?小孩的泪不争气的流下来。那我们,到底算什么?


稍稍沉默,对方长出一口气,“好吧,我决定告白。”


“哦……那你加油。”小孩努力的不让自己发出哭腔。


又是一阵沉默,小孩烦躁的想要挂断,突然男人的声音再次响起,“不行,我还是不敢敲门……要不然,还是你出来开一下门吧。”


小孩的眼睛瞬间瞪得大大的,瞳孔震荡,呼吸加疾,听筒里的男人许久不见小孩的回应又“喂”了一声。

小孩扔下还没挂断的手机,鞋也没顾上穿,光着小脚奔向门口。


男人站在家门口不知道小孩那边什么情况,正犹豫要不要自己开下门,门就一下子打开。小孩出现在面前,一下子扑进自己怀里。

男人愣了愣,笑容绽放,抱着怀里的小孩,轻轻的护着他的后脑勺,呼吸着思念的味道。



be loading……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