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庆廷】未成年 12之章-3

【庆廷】未成年 12之章【吊人】(反向,牺牲,考验)


12-3


“哎呀!不练了不练了!累死了!反正都有替身。”薛子航甩着脸往地上一坐,说什么也不肯起来。他这样发脾气,虽然大家不以为意了,但是突然的声音还是让大家的注意力瞬间都转到男人和薛子航这边。


男人只是冲着大家尴尬的笑笑,“没事没事,他累了。”

大家也都了然的各自忙去了。


薛子航非要去休息,本来要男人陪着一块休息,被男人以再练一下委婉的拒绝。只剩下自己的男人终于松了一口气,心虚的看向来探班的小孩。小孩的眼神……冷冷的,头上仿佛出现了“爆青筋”的特效。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男人走向了那个危险的角落。



导演可是快气炸了……副导演挽着导演的胳膊劝导,“也不用来观察的这么频繁啦,我们先走吧,眼不见为净。”

“我的天,凡是有人能代替他的角色我都不要他演!我说到做到!这样不敬业的演员,拍不出一出好戏!”导演深呼吸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刚要失望的离开,无意间瞥见了那个角落,来探班的小孩,在跟男人玩。

导演突然停住脚步。在副导演疑问的刚要开口,她便拍了一下副导演。副导演顺着她的视线也看向了那个角落。


小孩不知道怎么就被男人哄好了,笑嘻嘻的在那里翻来翻去,又蹦又跳,又倒立,没一会老实气。灵活得不得了。男人似乎一边笑着看他上蹿下跳,一边跟他讲着些什么。好像这样的场景可和谐多了……


“哦,卞庆华的朋友哦。那个小孩好灵活哦……哎,他是不是那个那个模特,也是纪仁带的那个,”副导演恍然,“他不是偶尔会来探班?之前两人有合作过一段时间,好像感情不错的样子。”


导演兴奋的瞪大眼睛,酝酿了半天,终于吐出两个字——合适。



跟男人玩得不亦乐乎的小孩无意间发现有其他人出现,突然拘谨了起来,脸上职业习惯的高冷起来。

“导演。”男人站起身礼貌的打招呼。揽过小孩,“这个是我一个很好的搭档弟弟,来探我的班的。”

导演看着小孩半天,突然道,“我刚刚看到你倒立?你能再一次让我看看吗?”

虽然觉得有点唐突,但是小孩还是懵懵的照做了。

导演看着小孩轻松的动作,探究的问,“听纪人说你还是学生?学什么的?“

”呃……特技舞蹈。“小孩认真的说。


”我看你经常来啊,你们感情真的是很好吼。“导演似乎对小孩很感兴趣了。

”对啊,很,很好。“小孩害羞的挠挠头,感情很好,管他问的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所以你知道我们是要拍什么么?“


小孩认真的点点头。


副导演确认一般的看着导演,”所以……“

导演毫不犹豫道,”换!“


本以为自己要忍受到男人拍完戏宣传结束的陈廷轩,此时非常庆幸自己做出的牺牲都是值得的,一边还在感叹着幸福来得太突然,一边又有点忐忑。出于一直以来的职业习惯,又开始换回了严肃,高冷的表情。

直到几个主要演员聚到一起的时候,小孩才又松了口气,可是还是有一丝紧张表露出来。虽然自己混圈子也有一段时间,可是现在看来,在座的人都是自己的前辈了,毕竟演戏这块自己还未正式接触过,跟广告的差别还是蛮大的吧。



导演的决定让大家很讶异,本以为要忍受那个小少爷到拍摄结束的大家,虽然表现不明显,但都在偷着乐。这位薛子航小鲜肉临走前还不忘发脾气。


四位主要演员重新坐在一起,由于其中一位被替换了,所以需要重新认识,加深交流。小孩端端正正的坐在中间,观察着每一位,他家哥哥先不用管,其他两位……也都好高啊……


其中一位,他好像认识的?!哦!身为演员模特的这位,这不是?!

”我知道你,你有来给我们上过课。“小孩终于找到开口的点。

帅气的男人看着小孩稍稍思考了一下,恍然的笑开。



几个年轻人聊着聊着,便闹起来,很快打成一片。


第一次,小孩第一次这样喜欢自己的工作,从前,没有过呢。


…………………………………………………………………………………


深夜的办公室里,灯光依然亮着。穆总翻看着刚刚收到的邮件,一边捏了捏鼻梁。

看了一会,烦躁的扔下鼠标,随手点燃一支烟,吸了一口,然后深深的吐出,靠在椅背上望着天花板。


“八年前……我特么可能是个白痴……怎么就被一个小孩骗了……”穆总感叹的自嘲。

发了一会愣,拿起手机,拨通号码:“那个,有一样东西,给你发过去,你看一下。”


…………………………………………………………………………………


半夜,古老的时钟滴答得显得有点吵。乔女梦中苏醒,翻翻身,有点睡不着。

是不是今天忘了什么事了?

对了……猪蹄子,今天没来呢。


最近这个家伙好像还蛮忙的。切~也不知道是真的忙工作还是忙别的。乔女突然有点郁闷,平时老是出现威逼利诱自己开阵的猪蹄子,突然忙得不见踪影,怎么还有那么点子想他?


无奈的扶额。算了,想他干嘛,他自有他的造化……


事实证明,有时候想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乔女也服了自己有时候抽风的脑回路,自己打脸,自己香自己……

摊开台布,点好蜡烛,挂好灵摆,开阵。

平时这么正式的镇猪蹄子也是拜托过,可是乔女都嫌弃的拒绝,今天,就是莫名的想为他开一次。


很久没这么正式,搞得乔女自己都开始紧张,却一边骂着自己,紧张个屁,反正有什么事也得猪蹄子自己搞定,自己也是爱莫能助。就是好奇,纯粹的……好奇……


愣愣的研究半天,有点惊讶。


改良版的大十字牌镇摊在了桌布上。乔女认真的看着这副牌镇。

皇帝(上)代表:起源,影响问题发展的外因。

魔术师代表行动,专心,控制力及有意识的行为,良师益友,产生感情     

隐者(下)代表:事件的主要走向。

节制是调整,交换,加深,不明示,鼓励合作,平衡    


中间的命运之轮本意是【循环,转折】,引申意是【可能性,见证奇迹】……


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乔女一再确认着自己的牌解。

这个猪蹄子的命还真是一波三折的,但是老天对他还是挺好的,他应该可以度过难关的吧。


为了他和他在意的,乔女打算信一次邪……



be loading……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