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庆廷】未成年 20之章-1

【庆廷】未成年 20之章【审判】(心声,审慎,复苏)


20-1


男人最近很神秘。除了行程,其他时间总是默默的就不见了。

于是,几次如此的现象出现后,便让小孩不得不上心了。可是每次想问他的时候,不是被带过话题,就是被别的事情给搅和了,小孩有点森七七。


问了经纪人哥哥,他也支支吾吾的应付了事,怎么回事,大家都怪怪的。本来想去找小助理的,可是毕竟他现在独立带艺人了,而且好像,还带得很……上头……也不好打扰。小孩没办法了,直接找到了一般不太主动联系的穆总。

穆总尴尬的揉着鼻尖,”呃……你应该再过一阵就知道了,也就是这两天的事。“


”一阵是多久?我怎么感觉只有我不知道?“小孩审问一般的盯着穆总。

”呃……那个吧……“穆总正愁怎么拗过去,手机响了起来,赶紧接听——


”穆!常!清!“手机里是经纪人哥哥的怒吼,不是外放都听得到。

”哎!小纪!怎么了!“穆总故意提高声音。

”你是不是又把我的虾片全吃了!下班给我买回来!“经纪人哥哥怒吼完毕直接挂断电话。

穆总手机一直保持着不会震破耳膜的距离,直到忙音,然后也挂断,无奈的冲着小孩摊了摊手。

小孩傻愣愣的看着穆总,心说这样的纪仁哥……今天见识了。


最终,还是没能问出什么端倪。


直到男人终于约他出去……不过还真是痛痛快快的玩了一圈。他们俩双双出没如今也算不上什么新闻,不过经常也是会有路遇的粉丝远远的拍到照片,分享,然后打鸣。然后闻风会聚集一些粉丝,但是没多久这两个人就已经跑得不见了。两人一直不隐瞒也不张扬,不过还是照旧,面对媒体采访也还是没有正面的给出明确的回答。


晚上回到家,男人神神秘秘的拉着小孩,将一份文件交给了他。小孩翻看着,然后眼睛有点湿润。是房屋的转让相关的合同跟文件,这栋房子,是男人买下了。

”我可是周转了好久哦~“男人道,”这栋房子是师娘转让给了她的远房亲戚的小孩保管的,交代他无论如何谁也不能卖出去,所以买不到。我也是努力联系好久才通过师娘这层关系说服他将房子卖给我的。然后就在上个星期,终于把最后一期的房款付完,这几天办理好了所有的手续,现在,提前送你作为生日礼物!“男人此时的笑容柔柔的,暖暖的。

小孩不知该作什么样的反应,再一次仔细认真的打量起房子。


终于,这个地方又是自己的家了,真正意义上的家。

小孩感动的回过头看着也正在看着自己的男人,笑着吻上他的唇。辗转,厮磨。


一吻暂毕,男人轻柔的道,”生日快乐,宝贝。“

小孩娇羞的笑着,小脸粉嫩嫩的,满眼的幸福,此刻的他觉得没有比现在更幸福的了,”生日还有一个月呢。“

”到时候祝你生日快乐的人太多了,我算什么~“男人玩笑道,搂着小孩晃了晃。

小孩笑咯咯。


男人稍稍推开小孩,”还有……“手伸进外套口袋,掏出一个小盒。小孩疑问的看着男人,没有打扰他继续动作。男人一边打开小盒子,一边认真的道,“这个……不是生日礼物……”


赫然,盒子里,一对银白色的素戒,在月光下闪着熠熠的光。小孩的惊讶还没回神,男人后退一步,单膝下跪,“陈廷轩先生,你愿意永远跟我在一起吗?无论健康,疾病,贫穷还是富有……我愿意一辈子为你煮饭,你愿意吃一辈子吗?”


陈廷轩一直呈现【懵圈.jpg】的状态,好像一瞬间失去了应变能力,面部的控制能力也减弱。

卞庆华一直没有动,耐心的等着小孩的反应。


小孩终于咧开嘴,“你要娶我哦?!“

男人愣愣的,”啊。“

”你之前本来是不想签进公司的,后来改变主意,是为了要买这栋房子?“小孩明了的回问。

”嗯。“男人依旧愣愣的回答。

”你现在买了这个房子,就是为了娶我?“小孩继续确认。

男人点了点头。

小孩装作生气的翻白眼,无奈道,”你在做这些事的时候,确认我就会接受,会答应么?吼~还娶我,真的是,你在想什么,想得美~“语气却有点撒娇一般的可可爱爱的奶声奶调。


男人真的是愣在了原地。

”干嘛还跪着,起来啦。“小孩一把将男人拉起来,男人低着头,搓着手里的戒指盒,委屈的失望的沉默。


小孩憋着笑,看了一会,偷偷的笑着,”我娶你还差不多~“

男人瞪大眼睛,看向小孩,重新燃起希望。

小孩一副傲娇的小表情,”答应么?我娶你哦~“

男人终于露出了兴奋的表情。管他谁娶谁,先弄到手,剩下的都不是问题。


郑重的为小孩戴上了戒指,男人在他的手背上留下一吻。

小孩笑着看男人,不知道又在想什么。


“你呢,不为我戴上?”男人看着盒子里的另一枚戒指。

小孩鬼鬼的一笑,“不。”

“什么?!你不是都答应了,你这是要干嘛?”男人神奇的看着小孩,试图猜测他在打什么鬼主意。


“我先收着,以后再给你。”说着便拿过盒子直接收进衣兜。

“哈?”男人好笑的道,“这种事情还分期进行?“

”对啊!这是我的规矩,你怀疑啊?考验一下不接受?“小孩理直气壮。

男人被逗得哈哈的笑了,”行行行,你好看,你说了算!“捧着小孩的脸颊,啵儿了一下。小孩满意的接应。


于是,非常走形式的俗套的拥吻过程,也不用详细说明了吧……(以后加上更精彩的一起)



最近活动频繁的小孩,各个平台上的话题几乎都是有关他的手上装饰品的……那个最不显眼,却最引起了注意的小素环。但是同时却也让一部分粉丝的心凉了半截。像是那么回事的戒指,怎么只有他一个人戴了……另一个人的呢?难道是另外的对象?!不会吧……


可男人的委屈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什么都可以给他,想给他最好的。也是,现在还分什么你的我的,连你都是我的。


既然是居家过日子嘛,这软件硬件象征性的也需要换一换,备一备了。

所以免不了在购置家居用品的时候要打一些商量,说不好听了,就是小吵小闹。


毛绒动物公仔是小孩的最爱,一到了公仔区域,小孩开始撒欢。男人虽然是个成熟的男人,却也有三岁不到的时候,居然陪着小孩一起疯。店员们看着,一副我们懂的表情,两人所到之处蔓延着粉红泡泡,一路笑一路闹,店员们的眼睛已经变成了心形。



loading……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