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庆廷】未成年 20之章-2

【庆廷】未成年 20之章【审判】(心声,审慎,复苏)


20-2


面对自己喜欢的三眼仔,男人犹豫了……

为什么这一组这么贵!


小孩玩够了蹦过来看看男人在做什么,于是看到的这样一幅画面——

一个身材健硕的男人正双手扶在铺满展示品的床边,下巴搭在手背上,一副泪眼汪汪的样子,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床品——三眼仔六件套!


哦哟……这男人心智未成年,自己差点忘了……小孩扶了扶额。

“emmm……床单被罩两组枕套,还有……情侣睡衣和袜套?!够全的!不对啊,看到这个,往常的男人不都是兴奋得跟个三百斤的胖子吃到了自助烧烤一样,今天怎么反而这么伤心?感动的?难得有几家床品做成这样还不是儿童款?那也不至于趴在上面哭吧?!


仔细一看价格……好嘛,是一般床品套装的三四倍……

小孩终于明白男人如此举动是为哪般了。


知道了实情的小孩哭笑不得,这是什么男人啊,他才是小孩吧!说他三岁,两岁半的孩子都得来打我!


但是,小孩也很懂他对三眼仔特殊的爱,细细回想,更是越想越觉得感动。

不管小孩想吃什么,应不应季的水果蔬菜他都舍得买,每次出去工作,偶尔路过一些服装店,他自己买买就算了,总是挑着小孩喜欢的风格一买就是好几件,从来不在乎价钱。甚至当初小孩只是去到现在的房子看了一眼,他可以收回原本拒绝签约的决定,再麻烦也要买下来……可是,就这一套贵了一些的床品,他却迟疑的舍不得买。


看着男人哼哼唧唧”贵呀,好贵,怎么这么贵……“的叨咕个没完却怎么也不肯下决心掏钱,小孩抑制着笑得发抖的身体,此时,他发觉这男人比他想象的要更加可爱。


”卞卞!“小孩叫道。

”啊~~~?“男人沮丧的应着却没有动,依然抵在床边郁闷。

”买这个!“小孩不客气的道。


男人听到这几个字,立马恢复正常,准备看看小孩又看到了什么好东西。可是当他回头看向小孩的时候,却发现小孩指着自己犹豫半天都舍不得买的床品套装。


”老天鹅啊……好贵的……“男人又要哭了,”算了我还是不要了,小崽子,你喜欢哪一套,我们去买吧。“男人最终决定放弃,拉着小孩准备看别的。

谁知拉了半天小孩说什么都不肯走,男人回过头疑问的看着自家小孩。小孩抬起手臂,直直的指着男人哭了半天的床品套装,”我要这个。“

”蛤?!“男人惊讶道。

”我说!“小孩一字一顿,”我!要!买!这!个!“

”这个,还是算了……“男人当然知道小孩的用意,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种钱花在自己身上,他是怎么也下不去狠心。

小孩依然固执的站在原地,”我是说!我!要!这个!我!是我!喜欢这个!“


果然,男人直接回过身,向不远处的店员招手,”不好意思,我要买这个!“


男人付好钱,兴奋的看着店员帮助装好袋子的床品套装,刚刚要伸手,却被小孩抢先一步的一下子抱住,转身就要走。


”欸?“男人有点惊讶。

小孩却拿着玩具一般的兴奋道,”这我挑的,我喜欢!我要拿着!“

”好好好。“男人笑着,看着抱着一大包床品的小孩蹦蹦跳跳的先跑了。

店员看着两个人,无奈的笑着,男人转过身抱歉的冲店员展露了个招牌微笑,然后追小孩去了。


提着大包小裹的战利品回到家,小孩也是兴奋的甩掉鞋子,抱着床品套装的大包就往楼上卧室跑。

”欸!我怎么没发现你也这么喜欢三眼仔?!“男人看着抱着大包几乎一路都没撒手的小孩喊道。

”爱屋及乌!“小孩头都没回,留下声音,人早就跑到楼上没影了。

男人愣愣的看着小孩消失的方向,然后开始继续将其他的东西一一整理,脸上却挂着幸福得冒泡的笑容,甚至抑制不住的呵呵呵的笑出声来。


迫不及待的处理好新的床品,换到床上,果然效果非常棒。

男人一个飞扑落在床被上的三眼仔上方,又开始”卞三岁“模式……

小孩站在一旁无奈的扶额,然后笑笑的看着男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爱了这个!!!!“男人兴奋大叫。

”哦!对!你的最爱!“小孩装作吃醋的酸道。

”更爱小崽子!可以了吧!“一边说着一边继续扑腾。

”可~以~!“小孩翻着白眼道。


当然是可以了,自己也不至于小气到去吃一个小怪物的醋,毕竟……以种种迹象可以判定,小崽子VS三眼仔,小崽子完胜╮(╯▽╰)╭


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个幼稚起来加一块三岁嫌多的【超龄未成年】,以后的日子是啥样呢?嘿嘿,想想都刺激……


…………………………………………………………………………………………………………………………


最近又有了另粉丝们大兴奋的消息,小孩的生日趴踢见面会已经决定了。官方发布了消息后,一片兴奋的……多方鸣笛特效……

于是小孩又进入了忙碌的宣传中。


小孩的性格转变也让很多人看在了眼里,一些人明里暗里会去调侃小孩,谈恋爱真的了不起!小孩虽然还只是笑笑的不承认也不反驳,只是笑笑的应和着调侃,可爱的气息飘散在各个角落,笑眼眯眯着还总是不经意的露出粉粉牙龈,让整个气氛都甜甜的。


当问到生日会有什么特别的内容的时候,小孩兴奋的”有神秘……“突然反应过来,【有神秘惊喜】这件事好像不能说,于是即兴反应的直接接着说,”有神秘嘉宾……“

唉……卞卞对不起啦,为了保持我的神秘,只好先牺牲你的神秘了……


当然,对于善于COS小龙虾的粉丝来说,这种事情当然要配合小孩啦~那个一点都不神秘的神秘嘉宾他们也是装不知道就对了~



be  loading……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