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大狗狗与小兔兔的仙侣奇缘P1

part  1  怎么可以吃兔兔


老神犬“天狗五衰”了以后,新近神犬小杰便跟随着杨戬上了月宫探视嫦娥。到达月宫没一会,等待杨戬的神犬便开始随便溜达,东瞧瞧西逛逛。

于是,好巧不巧的,看到了月亮门内一蹦一蹦拖着药锤正在忙碌的捣药兔。


盯着看了半晌,终于感动的流出了……哈喇子……

吓得捣药兔扔掉药锤一下子蹦进药缸里发抖,再也不肯出来。


直到杨戬走出来找了半天才看见自家狗子没出息的死样,才满脸竖线的召唤回自己的身边。正准备离开。

“二二~~~”嫦娥追了出来,拎了一个大大的包裹,一扭一扭的。

于是杨戬满脸还未消去的竖线拉得更密了……

“嫦娥姐姐,您能别这么呼唤本座么?我不要面子哒!”杨戬无奈道。

“怎么啦~从小叫到大的,多亲切呀,再说,这也没别人呀。”嫦娥不以为意的道。

“谁说没有别人,这不是……”看着自己的狗子,杨戬汗了,“哦,不是人……那那边的……“指着看不见本体却看见阴影的藏在药缸里的捣药兔,”哦……也不是人……“


那还真没别人了……


“对了,嫦娥姐姐追出来,还有何事?”杨戬道。

“这不,差点忘了,”将手里的大包裹托起来,“拿点月饼回去,想说我也吃不完嘛……新出锅的,韭菜鸡蛋馅儿!好着呢!”

杨戬伸手欲接。包裹放到他的手上,然后迅速下坠!杨戬的手被压在包裹底下顺着下坠不得不蹲下身。

“哇靠!嫦娥姐姐!你这是一包铁疙瘩么?!”


“哎呀……拿不动啊?!你多久没健身了,力气变小了?!”


杨戬冤枉,欲哭无泪,这分明是一袋铁疙瘩!


”欸,那个狗狗,叫什么来着?“嫦娥招呼着新近的哮天犬。

”小杰。“杨戬道,还一边想努力的抽出双手,”其实他还有个洋气的名字:Jack!“


狗子听到了自己帅到掉渣的名字,骄傲的吼叫了两声,昂着头蹲坐在杨戬身边。


“哦哦哦,小杰啊,快帮帮二二。”嫦娥对着狗子反倒很客气。

狗子汪了一声,轻松的叼起包裹……


杨戬瞪大眼睛惊讶的看着狗子,嫦娥则是一副“你看看吧”的表情。

“不是我看不起你,我感觉你家狗子应该健身房跑的比你勤。这是个还没化生人形的天犬,再修炼修炼化生了人形,一定不得了。”嫦娥赞赏的看着狗子。


“那也得等他修炼够了再说!”杨戬甩了甩被压麻的胳膊,带着狗子打道回府。



这才想起刚刚杨戬指了半天的月亮门方向,捣药兔……咋还隐身了呢?

嫦娥好奇的走过去呼唤捣药兔,“安安~安安你在干嘛?”

捣药兔哆哆嗦嗦的从药缸里伸出头,眼泪汪汪,“呜~~呜呜呜……”

“哎呀安安~你这是怎么么了?”嫦娥将捣药兔拉出来抱在怀里摸摸兔毛毛。

“呜呜呜~~~有~~有大狗狗~~~他来门口流口水……他可能要吃兔兔!呜呜呜呜~~~~”捣药兔哭得委屈巴巴,将小脸埋在嫦娥的怀里,小爪子紧紧扣住嫦娥的衣襟。


嫦娥安慰得悠悠抱抱,“哦哟~~~安安不怕哦,狗狗不见了……”

”呜呜呜呜~~麻麻~~~他怎么可以吃兔兔~~“捣药兔越哭越委屈。

”没事了啊~对呀~不可以吃兔兔,没有人敢吃兔兔!“嫦娥继续安慰。



杨戬一路上都在观察狗子,狗子则是一路轻轻松松的将这一包……铁疙瘩叼回来,丝毫不费力。于是杨戬打算偷偷窥探狗子的日常,看看到底他是怎么练的……



part  2  loading……


评论(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