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大狗狗与小兔兔的仙侣奇缘P5

part  5  狗狗变…大了!


下完棋回来的太上老君发现,自己的炉子……被刨了……

于是赶紧命刚刚起来的两个小徒前来打扫。然后自己开始翻看今天的预约名额。偶然翻到了杨戬家的二狗子。


“哎呀,二柱子家的狗!他预约好好几回了,都没约上,狗都急得自己来找我好几回了,得,我给他送去得了。”太上老君背起破布包,去往下界杨戬住所。


眼看走到门口却看见捣药兔急急忙忙迈着自己还不太能走稳的脚步跌跌撞撞的冲出来,看到太上老君,拉着他的衣摆哭哭唧唧。

”爷爷,爷爷,兔兔正要找您来呢,大狗狗好像要死掉了,呜呜呜呜呜”

太上老君一惊,“怎么的呢?!快带我看看去!”


看着杨戬怀里的狗子,太上老君翻了翻它的眼皮,再摸了摸脖颈,胸口。

“emmm……”皱着眉头摇了摇头。

杨戬一看太上老君这个反应,直接大哭出来。


“唉妈!”太上老君一个激灵,“哭啥,吓我一跳!”


“大狗狗……”捣药兔也开始跟着哭,“是不是死掉了……呜呜呜呜……”


“这是给他吃了多少,怎么撑成这样……”太上老君发愁的掐掐狗子的肚皮。


“嗯?没吃啥呀,啊,吃了梅菜扣肉馅儿的月饼……”杨戬只想到这个,因为印象实在深刻。

捣药兔一听急了,“我每天只给他一块月饼,怎么会撑死!”

太上老君凑近看了看,闻了闻狗子张开的嘴巴,嗯?地瓜味……想了半天……

“看来狗子是真急了,自己去吃了金丹,只可惜……”太上老君话说一半被打断。

“啥啥?”杨戬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的,“还能活么?”


“只可惜……吃得太多太急,可能是撑坏了,让他休息休息,醒了就好了!”太上老君捋了捋胡子,慢悠悠的道。

“真的?!”杨戬再次确认。

“真的!”突然想到手里的带来的金丹,“emmm,既然带来了,那就给他留着下顿吃!反正给他定做的,别人吃了也没有用。于是将金丹留给了杨戬。”


这一天,捣药兔没有回月宫,就那样在杨戬的府邸守了狗子一夜。


第二天一早,捣药兔早已靠着柱子睡着了,而旁边,多了一个人,慢慢的凑近捣药兔的睡颜,轻轻的吸了吸鼻子,眨巴眨巴眼睛,然后伸出舌尖,轻轻在脸颊边,舔了一下……

emmm~~~~~甜甜的~~那人忍不住,在小兔子的脸蛋上啾了一下,真香。

脸上怎么痒痒的?小兔子皱了皱眉头,睁开眼睛,面前,一张放大的人脸,还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吓得小兔子一下子推开。

那人没有准备,一下子倒坐在地上。眼睛还是一副渴望的看着小兔子。


“你是谁啊!干嘛趴在我身上?!”小兔子惊魂未定,扫了一眼那个人,然后一下子惊叫的捂住眼睛:“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怎么还没穿衣服!


一路跑回月宫的捣药兔缓了缓,才反应过来,狗子呢?狗子不见了多了个人?!那人还……等等……这一幕好像好熟悉……呀呀呀呀呀!自己化生的时候好像也没……穿衣服……

但是是卡在缸里还好吧……后来狗子晕了杨戬马上带着狗子走了,这么说只有麻麻看到了……松了一口气。

可是再想想那个人,那张脸……小兔子脸渐渐红晕……然后“砰”的一下,一股仙气散去,小兔子变回了原型,衣服散在一边。

毛色……粉粉的……


第二天一大早,小兔子还是有点担心狗子,正犹豫要不要去看看,不远处,一个人影飞奔而来,小兔子狐疑,谁?哪知人影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直接冲过来,将小兔子抱满怀。


小兔子吓傻……昨天那个人。挣扎了几下,那人便松开笑笑的看着他。

妈呀……这笑的也……太好看了……等等,这个气味……小兔子终于惊讶的确认,他是狗子……

可是……狗子没事小兔子兴奋之余还是很迟疑,为毛线他化生人形要比自己大出一大圈!不公平!!!!而且……这么一看……大狗狗还是很大,自己……又有点害怕了……



part  6  loading……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