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庆廷】未成年 7之章-2

【庆廷】未成年 7之章【战车】(意愿,胜利,控制局面)


7-2


穆总出现在片场,跟经纪人哥哥聊着天,看到男人和小孩出来,视线便投向两人。


男人再出来的时候,全场瞩目,一时间鸦雀无声,三秒,议论声惊叹声此起彼伏。

小孩则是压着视线直奔化妆姐姐和造型师。


跟着穆总来观摩的,还有赞助商,其中免不了还有那个贸哥。

今天酒醒的他,眼神也没有正经到哪里去,一直盯着小孩,垂涎着,好像恨不得马上生吞了一样。


剪了头发的卞庆华,造型很快就完成了,连化妆姐姐这个进组就认识他的人也不禁惊奇,怎么就没看出来他本来是这样的。


拍摄准备基本就绪,灯光道具各路器械已经基本就位。


拍摄过程出奇的顺利,男人的身体条件不错,摆起pose也是稍经指点便游刃有余,看不出是一个刚刚找来临时客串的外人。

小孩也依旧摆着熟悉的动作,还有空走神的偷看几眼身边的男人。


也许是所谓的天赋使然,男人的笑容算得上是职业假笑了,很假,但是却很好看。果然经常笑的人是真的很“会笑”。

最神奇的是,明明并未合作过的男人和小孩,就犹如老搭档一样,心有灵犀默契十足,每一个pose都犹如事先讲好的一样。


穆总看了看远处赞助商们的位置,盯着贸哥皱了皱眉头,又看了看小孩,不放心的拍了拍经纪人哥哥。

“哎。最近看好小朋友。”穆总小声在经纪人耳边道。

经纪人顺着穆总的视线观察一番,也皱着眉了然的点点头。


不过话说回来,那个……临时客串的男人,怎么似乎有些面熟?在哪里见过呢?……穆总看着男人,若有所思。



一天工作结束,经纪人非常诚意的感谢男人,顺便详细的为男人解说了这次需要出席很多的活动,大概是一个月左右,所以需要他和小孩步调一致的行程。

这是一个服装品牌和某网络联合打造的设计类节目,男人和小孩属于双人方案里的类似形象宣传大使之类的角色,于是两人必须要培养一定的默契。


为了快速培养默契,经纪人特意留他们两个人相处,带着小助理先行收工,下班。

男人似乎心情特别好,看着小孩不说话,只是笑。

“干什么?你变态啊?”被盯得发毛的小孩不耐烦的道,脸颊的一抹淡淡的红晕未消。

“……”男人深意的看着他,直到比刚刚更清楚的“咕噜”声再次响起,男人才爽朗的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真准时啊!”


小孩不甘心却别扭的鼓鼓腮帮子,“怎样,不行哦。”

“行~怎么不行~”男人笑道。

“那个……我……”小孩摸摸肚子,有话想说却怎样也不好意思说出口。

“你如果想吃,随时跟我讲,我煮给你啊。”男人秒懂。

小孩的眼睛放光。


收拾好,两人离开摄影棚,目标,超市、男人家。

这算是什么样的缘分呢?是不打不相识呢,还是一见如故呢?都有点贴边,但是似乎都不太贴切……


经纪人哥哥惊奇的发现,小孩与人配合的默契度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点。每每出席正式场合,两人几乎都可以意会代替言传。虽然小孩还是时不时板着冷冷的一张脸,可是看着男人的时候,那一脸的冰霜就会缓解很多,可是他似乎还不自知。

小孩似乎也有了很多表情,每每两人嬉笑打闹的时候,表情比上镜的时候丰富很多。


熟悉感是很神奇的东西,如拥有一见如故的默契,心的某一处便很快就会被占据。


通过这阵子的合作和观察,经纪人哥哥发现男人是块料子,于是开始酝酿着能不能就顺势签了他。

条件么,那要看男人需要什么,他能够承诺什么。



时间似乎飞也似的前进着,两个多礼拜也就这么飞快的过去。好像有什么也悄悄的改变着。


事情往往在你觉得近乎完美的时候,给你来个大耳刮子,让你沉浸在安逸中的心暂时清醒,提高警惕,准备应付生活给予的风浪。



be loading……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