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庆廷】未成年 7之章-1

【庆廷】未成年 7之章【战车】(意愿,胜利,控制局面)


7-1


时钟滴答滴答,室内一片安静……

男人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前,与对面的人对视……

“你确定要先参考一下?有些事知道了也未必是好的。”对面的人一字一词吐得都很稳。

“嗯。开始吧。”男人下了决心。


乔女深邃的眼神注视着卞庆华,“既然你确认了,那就开始吧。”

双手一挥抖开牌垫子,打乱牌面……


简简单单的三张牌,精美的牌面,似乎让男人看见了好兆头。


“emmm……”乔女看着斜上趋势摆放的三张牌,若有所思……

“怎么了么?”男人探究的问。


“似乎有什么好事要在你身上发生了……”乔女不紧不慢的道。

“怎么说?”男人眼睛瞪得大大的。


“第一张,魔术师。代表你之前,曾经因为走入了一个充满荆棘的方向而困惑,自暴自弃,甚至性情都变得懦弱。第二张,恋人,代表现在,你正在摆脱过去的困惑,会结交到新的朋友,有共事的机会,甚至可能会成为彼此的贵人。第三张,命运之轮。轮子是转动的,所以有转运的意味吧。未来可能会有契机让你发生转变,但也有可能是新的烦恼的开始。道路不见得平稳,可是会是一条改变你人生的路。”乔女一张张牌的指点。


男人愣了半晌,有点疑虑的看着牌:“呃……算是结交的朋友了吧……贵人……emmm……”男人有点不太认同牌解。

乔女眯了眯眼睛,注视着一脸若有所思的男人,“猪蹄子,你该刮胡子了……头发也该理一理了……”

“啊?”男人嘴角抽搐,一副“你有病”的表情看着乔女,“我说你管我这个干吗,我是来找你解牌,又不是来相亲的,这你也挑?”


“哎呀!不敢不敢,我不配!”听到相亲乔女的反应也是大,“您老人家这么这么优质,我是真的不敢奢望好嘛?”


“什么跟什么,哪里优质?真的有那么优秀,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男人似乎有点自嘲又有点丧气。


乔女意识到自己的话让男人想到了不太愉快的过去,于是抱歉的道,“哎呀……搜瑞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我只是想说,你自暴自弃也应该有个限度吧,表面倒是挺乐观的,你好歹注意注意自己的形象吧,本来挺好的一爷们儿,怎么就造成这样……”


“唉好啦,不要在意这个,我能不能要求过分一点,算是你抱歉的补偿。”男人虽然这样说着可是语气很谦和,“能不能给我的一个朋友,开一镇?”

“嗯~~?你很在意哦~~”乔女八卦的语气,“什么朋友?该不是刚刚认识的……”

“唉,你就说帮不帮吧……”男人不想细说。


“好吧,占什么?”乔女也不死磕缘由,“没有本人应允的,不能太细节哦。”

“好好好。看看他大概的运势吧。”男人期待的说。


“那你替他选吧,抽一张,抽的时候,想着你要为他询问的你想知道的事。”

男人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平静的抽出一张牌扣在垫子上。


乔女慢悠悠的翻开牌……

沉默了好一会,然后十分认真的看着男人,“牌是你选的,方向是放的,表示是以你的名义间接开的镇在这个问题上面。所以接下来我说的话,你可以不用当真不用非得相信,你仅供参考,但是一定要多注意你这位朋友。”

男人不置可否,点点头。


牌面,是倒置的【力量】……


“直说吧,这张牌倒置有点负面。如果他跟你的关系一般,那么这将是加深关系的一个点。如果他跟你关系很紧密,那么有可能关系会发生转变。我指的是……关系的性质……不是好坏。”乔女十分认真的看着男人的眼睛,“总之,如果你可以尽力能够做到想做的,就去做。如果尽力了也不能做到,那只能说,时机未到,别太执着。还有,近期可能会发生不太愉快的事,一定好好的关注他!至少一个月之内要在他身边看好他。”


乔女的话让男人有点担心,但是又感觉担心的没来由。能有什么事?顶多就是那个怪脾气的小孩又拒人于千里之外了呗……可是,乔女会这么认真又担心的说出这样的话,有可能真的事情不简单。

想不通,但是男人决定按以往一样,就像乔女说的,不要太较真,不要太死板的在意占卜结论,但是要做好应对事情的准备。


“唉~”乔女伸了个懒腰,“活干完了,你得请我吃饭~”

“好啊~时间你定,地方你定,想吃什么你定。”男人笑笑。

“嗯,大餐以后再说,就算我忘了,到时候你也会来请我的。”乔女意味不明的回笑着,“今天不想出门,不如,你给我做个菜吧。”


“也行。你家里还有什么食材?”男人站起身。

“大葱,羊肉……”乔女道。


“唉……今天怎么了,早上刚刚做了葱爆猪肉,中午又要做葱爆羊肉了么?”

“一大早炒肉?~你是要当作饵捕捉小怪兽么?”乔女突然一副要流口水的脑内走场。


“唉……你呀……”男人无奈的翻了翻白眼,挽好袖子,奔向厨房。


乔女看着男人,在他进入厨房的下一秒,突然双手相握,紧闭双眼:“各路神仙大大啊,保佑猪蹄子卞的人生道路逐渐走向平稳吧,保佑他遇到的是真正的贵人吧,保佑他的人生开挂吧!”



人生,有时候就像啤酒一样,不晃不起沫……

…………………………………………………………………………………


卞庆华被莫名其妙的带去试装。服装造型和化妆姐姐围着他研究半天,然后开始叽叽咕咕的讨论。


“我说……”跟着来的小孩一脸“需要抢救”的表情,“卞叔叔,你就不能洗洗脸么?”看着男人一脸的污垢,乱七八糟的发型还有那越发浓厚的胡茬子,小孩表示,这个形象,也不知道是为难他,还是为难造型师。


“哦……平时就是洗了没几分钟还是这样,哈哈哈哈哈……”男人尴尬的笑笑。

小孩只能“没救了”的表情。


等待着男人去清洁个人卫生的时候,小孩不放心的问经纪人哥哥:“哥,真的没问题么?”

“没事,就这么一套下来,后期好好修一下,应该没问题的。”经纪人觉得,这个人收拾一下,好像会不错的样子,大概……


反正等着也是等着,为了不影响自己的拍摄效果,小孩决定去“监督”一下卞叔叔有没有真的认真清理自己。


盥洗室里水滴滴答答,小孩看着男人邋遢的形象,都快愁死了。

“我说你维持这个样子的形象,是准备随时去执行暗杀任务吗?”

男人则一脸不以为意,洗干净脸边顺手抄起剃须膏,在脸上涂抹均匀,“有什么啊,反正我的工作又不需要形象,只需要体力。就算外表再过人,得不到别人的信任,也无济于事。”男人好像又回想起什么。


“你倒是真想得开。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大半夜在片场里游荡,是会吓坏小朋友的,你以为你在拍歌剧魅影还是巴黎圣母院?你以为自己是卡西莫多么?”小孩嘴上不饶人,视线却一直没离开男人,充分的监督,“好好弄哦,不要等一下影响了我的形象。”


男人刮完了胡子胡乱的撩了几下水,然后用毛巾整个盖住脸揉搓起来。

“小崽子是被我吓到了吗?”闷闷的声音从毛巾下面传来。


“你照镜子的时候不会吓到自己么?”小孩避开回答。

“还真有吓到过,一开始,哈哈哈哈哈哈”男人擦完了脸,揭开毛巾,“后来就习惯了……”


小孩的瞳孔放大,嘴巴微张,直接变成了【懵懵哒.jpg】。

“唉?怎么了?”男人凑近看着小孩,发现他突然表情都变了。

小孩猛地回过神,低着头猛摇,还时不时的偷瞄两眼。

“那个,走吧,出去妆发造型。”然后回过身快步离开,双颊淡淡的酝出一抹不易察觉的红晕。


loading……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