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庆廷】未成年 8之章-1

【庆廷】未成年 8之章【力量】(同情心,显示力量,耐心,软控制)


8-1


又折腾了一大天,忙碌过后的疲惫让车上的人都静默不语。

随着车子在道路上颠簸行驶,车外的风景飞奔向后。直到行驶到一条特别的林荫小道,小孩原本摊在座椅上的身体直了起来,看着窗外。

“开进去。”小孩平静道。


小助理便转弯开进了林荫小道。

大概行驶十来分钟,面前突然开阔,沿着两旁道路是排排的房屋,个个独门独院。

车停在一个稍宽阔的独院,二层房子的前厅有花圃,后园有池塘。

似乎是无人居住的,但是院子里的植物却看得出打理的很好。


小孩下了车,站在独院的门口,看着里面。只是那样看着,不发一言。只是看着。

男人疑惑的看着小孩的举动,轻声的问小助理,”他在干嘛?“


”看房子啊~“小助理有点不明所以。

”这我看得出来。我是问他为什么要跑到这来看房子。“男人道。

”哦,听纪仁哥说,这个房子是他小时候住过的吧,这是他对小时候,对过去,对家唯一的记忆吧,他一直都很想住回来。“小助理说。

”那为什么不买回来啊?“男人觉得以小孩的条件不至于买不回个房子。

”试过了,现在的房主无论如何都不肯卖这栋房子。“小助理如实说道。


男人看着小孩,小孩望着房子,这样静静的,微风吹过,微微掀起小孩的衣角,发梢也随着微风轻轻的飘。

…………………………………………………………………………………


天气似乎有点阴,好像随时会来一场说下就下的大雨。一个人坐在公司会客厅的小孩,望着窗外,眼神有点柔和,笼罩着雾气,却掩饰不住与天气交相呼应的伤神。


“看你想不想笑……如果你想笑,笑其实很简单……”

脑子里突然闪出这句话,接着是那张讲笑话时对自己尬笑的脸。

小孩噗的一声笑了。


“唉轩轩~”小助理好奇的走过来,“你想什么呢?”

小孩只是摇摇头,“差不多到时间了吧,走吧。”

“可是,纪仁哥说要等他开完会回来再一起去的。”小助理认真的提醒。

“卞庆华呢?”小孩突然想起那个人一直没有出现。

“被纪仁哥叫去了,一直没出来。”小助理回答。


干什么去了呢……


小助理四下看看没有人,边凑得更近,小声对小孩说:“纪仁哥不是说想签他么?当然还有别人也看上了,现在啊,估计是在争取……”

小孩皱皱眉头,“他不是不想签么?”

“不知道呀,纪仁哥说再谈谈,他好像也没拒绝。”小助理道。


直到小助理经纪人小孩一起到达穆总的集团酒会的现场,男人依旧没有出现。小孩不敢问经纪人,他也不好开口,其实是不敢开口,似乎是不敢面对自己的在意。

算……朋友的,对吧……

他总是说,“别跟我客气,我们是朋友啊……”

合作的时间马上就要过去了,他还会和自己是朋友么?以往合作过的很多艺人,过程中相处都很热络,可是一旦结束合作,能保持联系的,还有几个?


小孩第一次感到焦躁,第一次害怕没有名义就见不到。

烦躁的拿起手机拨通男人的号码,可在拨通的一刹那,又急忙按下。想了想,还是发条信息。

【你在干嘛?……】


某种意义上……

【在干嘛?】=【想你了……】



对于小孩来说,这种场合相当无聊。在引荐下一一礼貌过场之后,剩下的事经纪人哥哥会帮他都周到的圆好,他便不想再跟任何人打交道,只是一个人端着酒杯,待在无人角落思考。


可是生活,就是如此的一言难尽,在他拼命的想要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总会有那么没有眼力劲儿的人,非要来搅和。


小孩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哟!~小朋友,你也在啊?”贸哥晃晃悠悠的在身边的两个保镖的陪同下凑过来。

“贸哥。”只是礼貌的回应,完全不想搭理。

“哎哟你看看,上次咱们不是有点误会嘛~过去就算了啊~贸哥呢,也不敢你计较~你也别太拘束好吧!”贸哥自顾自的说。


小孩表面云淡风轻,心里边“WOC”。

这人的脸原材料是碉堡还是沥青?懒得理。


“唉!别走啊,聊聊天而已,光天化日的,你怕我把你怎么样不成?”

贸哥说话间,两个保镖伸出手臂拦住小孩的去路。这两个人,说是保镖。都不如说是打手。


小孩站在原地,冷冷的看着贸哥,脸上像结了腊月的冻霜一样,深寒,又拒人于千里。

“您到底想怎样?”小孩忍耐着焦躁的情绪。

“哎呀别紧张……就是觉得你这还是很有前途,贸哥我呢很欣赏,想交个朋友,最近看你跑这么辛苦,邀请你来府上做做客,请你品尝些佳肴犒劳一下。”贸哥顺势搂上小孩的肩。

小孩搬掉贸哥的手,退了一步,“贸哥您太客气了,这是我的工作,我们只是在做自己该做的,不劳烦您破费。”


贸哥再次靠近,再次将小孩搂进自己怀里,“唉别紧张,别拘束嘛~就是聊聊天嘛~”

小孩想挣脱,可是贸哥越搂越紧,外面还围着两个打手……不是,保镖。

这周围真的是没有什么可以帮助解围的人,如果在这个场合呼救,怕是又会重演之前饭局的闹剧,到时候说不清的反而是自己。没有人给自己证明,谁会相信?倒是会被反咬一口烙下个污蔑的罪名的可能性大一些。


谁来帮帮我……

此时脑海里对他强烈的依赖和思念。


“贸哥!”

执念这个东西,足够深的时候非常神奇……

男人没几步走已经走到了面前,脸上还是那犹如“专业20年”的职业假笑。

贸哥看见男人,愣了几秒。

男人直接路过两个保镖将小孩轻轻的从贸哥的怀里拉近自己的怀里。

“贸哥,我这个弟弟还不懂事,有什么冒犯的地方,还请多担待啊。”

贸哥不好再将小孩抢回去,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小孩在男人怀里对他发着眼刀。


“哟,刚才放你弟弟一个人在这不管不顾的,现在来装好心?干什么,怕你搭档跳槽?”贸哥蛮横的语气,也没把男人放在眼里。


“对啊,您也说了,我们是搭档,您势力这么雄厚,要是真把他挖了去,那不是也砸了我的饭碗吗?”男人依然笑着,笑容确实充满挑衅意味的。

他感觉得到小孩紧紧的拉着他的衣角,在发抖。


“你tm以为你是谁啊?跟我叫板啊?”贸哥眼睛瞪得好像随时都会飞出来。他身边的打手……不是,保镖啊,保镖,作势要上前。


“哎哟不敢不敢,您看看您要是想出出气,我们也不能说什么,您随意对不对,只是我们还要出席展示会,现在如果哪里有明显的痕迹出来,怎么解释才好啊?弟弟跟您在这里聊天好像是没人注意,可是刚刚我过来找他的时候,问了好多人啊,没办法这里太隐蔽了不太好找哈哈哈哈哈……”男人貌似说笑一般。


贸哥狠狠的看着男人,没再说什么,带着他的人离开。



loading……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