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庆廷】未成年 12之章-1

【吊人】(反向,牺牲,考验)


12-1


 拥抱持续了很久很久,直到……安静的空气里传出“咕噜”……


小孩尴尬的在男人怀里蹭了蹭。

男人则是温柔的来回顺了顺小孩的毛,“你还真是容易饿。”

“emmm~……”小孩撒娇的发出模糊的声音。


“好了,进去吧,煮东西给你吃。”推开小孩,赫然发现小孩竟然光着脚,“你怎么出来不穿鞋子?!快进去。“然后忽然意识到什么,坏坏的笑,”这么着急啊~“

”我是怕你在外面会冷……我……“小孩实在是找不到更好的借口掩饰事实,于是硬生生的把话转回去,”好凉,你抱我!“撒娇的奶声可爱至极。


男人是深深的被小孩可爱到了,笑着重新环住小孩,”好啊,“靠近小孩的脸,气声道,”夹住。“暧昧又不可抗拒。

小孩有点娇羞,却顺从的抱住男人的脖颈,下巴挂在男人肩膀,双腿腾空,直接盘在男人的腰腹。男人就这样将小孩抱进家门。


将小孩放在沙发,还顺势香了一口,”小崽子想吃什么?“

”葱爆猪肉……“小孩想都没想张口而出。

”还吃这个?你都吃过多少次了?哦~我煮的其他菜都不好吃?“男人装作失望的逗小孩。

”当然不是!“小孩就真的着急了,”只是这个,第一次……“

男人看着小孩天然的样子喜欢得不得了,”哈哈哈哈哈,小崽子可爱死了,好了我知道了,还要什么?哦,家里还有食材吧……“

……


人生,有时候就像白酒一样,暖身的同时免不了辛辣刺激……

………………………………………………………………………………………………………………………………………………


办公室里,穆总坐在椅子里,表情凝重。

“给我查一下这个叫卞庆华的人,我要最详细的资料。”

办工作前的黑西装男人恭敬地点头,然后离开。


到底是在哪里看到过你……



事实证明,男人确实是块材料,才短短的几个月就吸粉无数,现在也算是小有名气。已经是穿搭的节目和运动类综艺的常客。尤其是他那可以融化冰山的笑容,虽然时常职业假笑,却让万千少男少女们仿佛在那笑容中看到了全世界。


他的优越很快被电视圈发现,开始接一些剧了。

经纪人将本子推给他的时候,他着实犹豫了……


其实他并不反感这种题材,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怂……


唉……该怎么跟他的小崽子交代呢……男人看着手里的剧本,脑仁儿疼。剧真是部好剧,可是以孩子每天看得那么紧的样子来说,是不是从进组到宣传期过后都进不来家门了……


于是,今天的菜色比平时更加丰盛……

小孩是很开心的,吃得小肚子圆滚滚的,大爷一般摊在沙发上满足的拍得发出脆响。

只是整个过程奇怪的是男人总是避开他的视线,不太敢看他。


小孩回头看着厨房里洗碗的男人,眼珠转了转。

“今天怎么会煮这么多,是有什么好事发生了么?”小孩旁敲侧击。

“啊?哦……那个,等我一下……”男人一机灵,加快了手上洗碗的速度,收拾好厨房,擦干净手,走出来,坐在小孩身边,像犯错误的孩子向家长撒娇一样,看着小孩,“我说了你可不要生气哦。”


“什么事?我为什么生气?”小孩审视的眼光看着。

“就是……那个……我接了个本子,明天去试镜……”男人磕磕巴巴的说。

“好事啊!”小孩眼睛放光,“什么本子?什么剧?”

“呃……”男人不敢说出来,所以慢吞吞的将本子递给小孩。


小孩拿到本子,看了一眼名字,嗯?这花了呼哨的名字,是爱情剧?翻开本子刚看了几眼,他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然后惊愕的看看男人,又看看剧本。


“那个,工作需要,可能有……吻……戏……”男人声音越说越小,“爱情剧这样的镜头是在所难免的,所以……”

小孩没答话,还在继续看着剧本。

“哦,如果你非要任性的话,那我就……”


都还没决定,小孩的心里就开始隐隐的发酸,但同样在圈子里混的小孩也明白,怎么会不理解,他只是不想去理解,可是同时他也明白,工作就是工作也由不得他任性。虽然心里不舒服,可他不想直接的左右男人的决定。

其实小孩同时也有点觉得幸福。有个人,很在意他对于自己的看法,很在意他的意见,愿意分享自己的事当做两个人的事,从前,好像没有过。


“那你想去吗?”小孩有点委屈有点撒娇。

“如果你说不可以的话……”有些遗憾的道。

“不,”小孩侧过身,正对着男人,认真的道,“我问的是你自己本身想不想去。”


“是个不错的机会,这个剧本……我觉得……可以。”男人犹犹豫豫的,还是说了自己的心声。


小孩沉默的看着男人好一阵,才下定决心一般的,“那我陪你去试镜?反正我想说明天有空……”


男人不可思议的看着小孩,心说,老天鹅呀,居然答应了?没有发脾气?没有骂自己?好神奇……

一把将小孩拉进自己的怀里,亲了亲脸蛋,抱得紧紧的。

小孩躲在男人的胸口,一边娇羞的幸福着,一边有点酸酸的不甘心。嗯,不能因为自己的小气坏了他的前途。要做一个识大体的另一半!小孩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由于演员们都是单独试镜,所以大家都还没见过彼此,更不知道之后进组的人到底都是谁。


由于有不少的动作类戏份,进组之前,按照流程所有的演员都要先去进行动作训练。

男人早早的到了训练基地。


准备好自己的行头,开始热身。演员们一个一个的到达,有的还是挺有名气的,有的,男人还真的是不知道是谁。


没一会,门口一阵嘈杂。伴随着人生,七八个人围着中间的一个人进到了训练场地。这一下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


“嚯!排场还挺大!”一位武行感叹。

“这位是?”男人较不在乎这个,所以也不知道这个排场大的人是哪位。

“薛子航,算是有点红的小鲜肉了吧,长得确实是不错,人不大架子倒不小。每次出现都是出了名的排场大,前呼后拥的跟着七八个工作人员,四个私人保镖,进剧组还自己带的服装造型,基本很少用的上,还得算上他们的工作酬劳,要不是有点流量,也不可能请他这么贵的。没办法啊,宣传造势,一切为了收视率嘛~粉丝很爱这一口啊。”武行道。



loading……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