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庆廷】未成年 12之章-2

【吊人】(反向,牺牲,考验)


12-2


男人无所谓的笑了笑,工作嘛,总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物,无所谓了。


那个叫薛子航的小鲜肉来了就一屁股坐在了助理马上准备好的折叠椅上,还大大的叹了口气,“哎呀,累死了,干嘛还要练这个,不是有替身么?你们这个剧组这么穷的么?连替身都请不起,还要自己上啊,受伤了你们怎么赔啊。”


导演翻了个白眼,没有说什么,副导演拍拍导演,“哎,忍忍吧,人家有背景哒。谁让人家是当红小鲜肉呢,一切为了收视率。”

导演闭上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开始之前,所有演职人员都要先集合开个会,互相介绍一下自己和所扮演的角色,然后先大致熟悉剧本,因为演员要学习动作,就直接安排在了训练基地开第一次会议。

大家就地围坐在一起,一个个自我介绍。


薛子航那油腻腻的装可爱行为着实是吸引了一些异性的关注,谁让有些粉丝就好这口呢。

导演强忍着要吐的烦躁,

硬绷着表情有请下一位……


当轮到男人的时候,他稳稳的站起身,稍稍含身鞠了一躬,然后又坐定,不急着开口,先露出了他那招牌式的笑容。引得在座的每一位,几乎是每一位见到他笑容的人都不自觉的倒吸一口气。


“大家好,我是卞庆华,在这部戏里饰演的是老大的得力助手……”适当的语速开口。

导演看着他也终于像是缓过来一样,整个人看起来舒适了不少。


终于开始了训练。男人的角色有些笑面虎的特质,所以他要练习各种笑容,还有他的特色就是喜欢随身带着一把蝴蝶刀。于是,他的另一个课程就是练习甩刀。


另一边,自从散会以后,薛子航就根本没在练习,而是东聊聊,西看看。

哎!我可不练啊,我不拍动作戏哒!我只露脸啊。来来回回的摔呀动呀的,出汗脏死了。还有还有,什么吻戏啊,床戏啊,统统替身!有没有合适的替身,给我找来两三个的,多少钱?”


其他演职人员都尴尬的尽量不去理会,不去搭话。惹不起总归要躲得起。


男人看着这个即将要跟自己演对手戏的人,微微笑着,无奈的摇摇头。无所谓,他并不在意。平静的专心练习自己戏份需要的东西。



训练的过程中已经渐渐的跟演员们熟络起来,每天完成训练,回到家,男人都会讲述一些当天发生的有趣的事情给小孩听,有时候讲到一些练习时动作垮掉的时候,男人会稍稍学给小孩看,小孩笑得前仰后合。


“哥~明天,我去看你吧~明天下午没有课,我也没有行程,我想去探班。”小孩抓着男人的衣角,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


“才几天,还没开机,动作训练而已,你就要探班了?这么不放心,还让我去拍戏?嗯?”男人一边说一边像小孩靠拢,小孩就顺势后仰躺在沙发上,被圈在男人的身下。

“我只是想去看你的,别的我可不在意,你要是不愿意,那我就不去了。”小孩鼓起腮帮子,装作生气。


男人摩梭着小孩的脸颊,亲了亲小鼻子尖,真可爱~。

“愿意愿意,你来啊,我邀请你,可以吗老大?”宠溺的上下磨了磨鼻尖。

“哼~”小孩像是撒娇一样鼻子哼出一个单音。



除了工作上的交流,男人也会很开朗的对待所有人,所以大家都对他的印象很好。小孩偶尔会去探班,他们总是在场地里玩在一块,引得在场的工作人员看着都笑笑的调侃,他们有点配哦~两人默契的不做任何高调的回应,只是笑笑。


对于跟自己演对手戏的演员,总要培养感情的。于是每次薛子航跑来找男人的时候,小孩总是默默的退到一边去,虽然心里酸酸的,但依旧,不去打扰男人,他相信,男人有他的分寸。所以每次男人担心的看向他时,他都只是笑着回应。


但是,小孩觉得有点烦恼,因为他是真的看得出来,那个薛子航,对自己的男人有意思。他看到过好多次,薛子航对男人有过比较亲密的动作,名义上他们是要培养感情的,可在小孩的眼里,他明显的是假公济私。小孩心里不是滋味,可这是自己答应男人的,说什么也不能拆男人的台。还好,他紧盯着男人面对薛子航当下那尴尬又为难的表情,才有些放心了,他知道,男人的身心都在拒绝。


爱他,所以选择相信他。

这是小孩单纯的爱情观,男人爱惨了这样的小孩。




be loading……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