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庆廷】未成年 13之章-2

【庆廷】未成年 13之章【死神】(阶段结束,改变,停滞,新开始)


13-2


悄悄的打开家门,轻手轻脚的换好鞋子,脱掉外套。

沙发上似乎有一坨影子蜷缩在上面。

按开客厅灯开关,走到沙发边。


毛茸茸的小柴犬连体睡衣裹着全身,只有连着的狗耳朵帽子下露出了小孩的睡脸。小孩撅着小嘴,呼吸轻柔而均匀,轻轻闭着的双眼,睫毛还在微微颤动。

男人伸手想触碰小孩的脸,却在半空中稍稍停滞,然后伸出了手指,刮了刮小孩的鼻尖,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emmmm……”小孩皱了皱眉,无意识的伸出手背搓了搓自己的鼻尖。

“呵呵呵呵~”男人被可爱得笑出了声音,轻轻的道,“对不起啊小崽子,我回来晚了。咱们进去睡吧。”

轻手轻脚的舒展开小孩的手脚,然后慢慢抱起小孩,走向房间。

小孩的手就不自觉的回抱住了男人,大概是闻道了熟悉的味道,“emmm~~~你回来了~”也不知道是梦话还是醒了,闭着眼迷迷糊糊的还不忘打招呼。


……………………………………………………………………………………………………………


连夜赶到穆总办公室的经纪人哥哥直接推门而入,径直的坐在了沙发上。靠在沙发背,看着天花板长叹一口气。


穆总一点都不介意这个反常的没有礼貌的经纪人,慢悠悠的坐到他拐角的单人沙发,看着他。

“现在相信我了?”穆总很平静。

经纪人哥哥直起身,前倾,看向穆总,疑惑道,“你为什么会想起来去查他?你怎么会认得他?”


穆总嘴角一扬,眼神里幽深得望不见底,幽幽的开口,“我跟他的关联可深了……”

经纪人哥哥充满怀疑的眼神盯着穆总,却始终没有开口问他想要的答案。


“你不想问他和我是怎么扯上关系的么?”穆总邪邪的笑。

“你不想让人知道的事,什么时候有人知道过?”经纪人哥哥道。

两人就这样对峙的眼神对视一会,穆总咧开嘴大笑起来。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还是小纪你了解我,跟你办事聊天就是爽啊,不用废话去周旋解释。”穆总恢复了平常豁达又谦和的表情。


经纪人哥哥翻了个白眼,“别搞的我跟你很熟的样子,大家各做各的工作,合作归合作,无关的事互不干涉。”严肃的道。


“我知道,这话你说八百多遍了,你不烦?”穆总拍了一下经纪人哥哥的肩头,“再说……”穆总的脸凑近经纪人哥哥,而对方也并没有要躲开的意思,只是不苟言笑的盯着凑近的脸,“撇开公事不谈,我们熟不熟,你我心里都清楚,对么?”穆总的手指轻轻掐了一下经纪人哥哥的下巴尖,坏坏的弯了弯嘴角,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现在,我!们!不!熟!”经纪人哥哥似乎充满敌意的盯着穆总。

“哈哈哈哈哈,好!我懂了!不熟!”穆总也似乎明了的应着。


“话说回来,你查到的都是真的么?确认过么?”经纪人哥哥将话题拉回来。

“如果他没改过名字,没整过容,档案可都是对得上的。”穆总一只胳膊拐在沙发扶手边,认真的看着经纪人哥哥,“看来这小子虽然退役了几年了,身材保持的还是不错的,大腿上的肌肉还是很明显的粗壮,如果不是发生那档子事,应该是个相当不错的人才。”


“我只想知道,当时发生的事情,是不是真的?”经纪人哥哥认真的道。

“证据确凿。所有人都说是真的。不过还是有疑点的。重要的不是这个,不管发生什么,你不能放这个人走,给我看住他。”穆总道。

“你盯着他做什么?”经纪人似乎感到事情越来越复杂。

“当然是……需要跟他来算一算旧账。”穆总一字一顿。


……………………………………………………………………………………………………………


最近男人总是神神秘秘的,除了拍戏,他总是不在。

有几次更是收到什么信息,或者接到了电话,便在收工之后跟自己日常交代好,便去不知忙什么了。


小孩不敢问,他觉得,男人应该还是有自己的事,不能看的太紧,他怕男人会吓到更加的躲他。安心的是,每每自己发送的信息,男人总是会回,自己发了动态,男人也很到位。回到家里,偶尔会有热的饭菜,他独自一人的时候,男人也总会打电话来。


所以小孩更加相信男人只是太忙了。据经纪人哥哥讲他最近的行程有点赶得紧,好像,还有几天海外的……


谈恋爱上头的时候,是很容易走神的,尤其是在……长期的相思状态……这不,我们可爱的霸总小朋友,上课练翻的时候,几次都踉跄,吓得同学们不得不总是提醒他,要专心……


小孩都是不好意思的笑笑,好气的应声。

就是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小孩还是有些担心,因为男人最近的表情,总是像有心事。可见到自己,总归还是笑得很好看的。小孩一直在劝自己,别太担心,他的话,一定不会有问题。


但是,总是怕什么就会来什么。

在又一次空翻着地的时候,一只脚就是莫名其妙的触地角度和力道产生了偏差,于是在摔倒还滚了几滚之后,小孩的表情不对了。


“廷轩你没事吧?!”几个同学急忙跑过来扶起还躺在地上的小孩。

小孩也只是龇牙咧嘴的笑笑,抱着自己的脚腕,“没……没事,只是有点,有一点痛……”

被大家扶起来试着点地,稍稍用力,有点疼。陈廷轩皱了皱眉头。

“廷轩你真的没事么?”同学担心的问。

小孩的脸色有点差,勉强的挤出一点笑容:“嗯,我……没……事……”

眼前一黑,再次失去重心……



be loading……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