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大狗狗与小兔兔的仙侣奇缘P3

part  3  尾巴?!尾巴没了!


嫦娥闲来无事抱着捣药兔逛兜率宫,便见到太上老君蹲在炼丹炉边扇扇子。于是上前。

“老君~”嫦娥上前打招呼,摸着怀里柔软的兔毛蹲在太上老君身边,“这么早炼丹呀?”

太上老君头也没回专心的盯着炉子里的火星子,扇子慢慢的扇着,保持均衡的温度。


“老君?什么丹啊,还多久?我能先预个约不?”嫦娥小声的道。

“好好好,先等一会啊,这炉马上搞定了,正是关键时刻!”太上老君显得非常的紧张。


嫦娥不敢打扰生怕出什么差错。

等了又等,emmm,这丹药好香啊……饿了……捣药兔吸了吸鼻子,醒了。

终于,太上老君的眉目舒展,笑容慢慢展开。

“好了!”太上老君笑着道。然后抓起一旁的小金铲子向炉子里一铲,抽出来,一股甜美的香味便顺着铲子和里面的灰烬升出来。太上老君扒拉扒拉铲子的灰尘,然后从里面拿出一个……烤地瓜。


“来,尝尝!流油的!”太上老君道。

捣药兔看着烤地瓜两眼放光,一下子窜出嫦娥的怀里,拿过烤地瓜龇牙咧嘴的掂着小爪子,好烫!


“呃……那个谁呀……“太上老君指着嫦娥想了半天。

“嫦娥!老君。”嫦娥提醒着。

“哦!对!老常家那小娥呀,”太上老君一敲脑袋,“来干啥啦?是我的烤地瓜味道飘到月宫去了?”

“不是老君,我来的时候,它还没熟……”摇了摇头,“不是这个!我想说跟您预约个丹药啊,我家兔兔长得够大了,应该要化生了,您给瞧瞧呗。”


看着吃的满嘴流油的小兔崽子,太上老君慢慢的走过来,抓着兔子耳朵提溜起来,观察了半天。捣药兔除了被提溜起来那一下吓了一跳以后便继续跟手里的地瓜搏斗。


“emmm……不错,挺肥的,老杨家的二柱子的狗应该会喜欢的……要不我给你说说媒……”太上老君被打断。

“大爷呀!我来给小兔子化人形的,这样能出嫁吗?”嫦娥戳了戳捣药兔圆咕隆咚的身体。

“啊……是啊……没事!那狗子也没化生呢,话都说不明白!不着急。”太上老君提溜着兔子顺手撩出一颗仙丹,递到小兔子嘴边,“来,就着地瓜吃下去吧,下饭。”


捣药兔看看太上老君,“谢谢爷爷!啊~~“高高兴兴吃下肚。

emmm……一股咸蛋黄味……


结果捣药兔回家就晕了。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卡在了药缸里……

心说不对呀,药缸挺大的呀,使了使劲,动不了。于是……

“呜呜呜呜呜……救命……”


嫦娥闻声赶来看到了如此场景,吓得大叫,“你sei?!”

“麻麻~呜呜呜呜……”

“别叫!我不是你麻麻!你sei!你哪来的!把我兔子还我!”嫦娥暴躁了。

“麻麻,我是兔兔,我真的是兔兔……”

捣药兔突然将抹眼泪的双手移开……嫦娥融化了……


“我的兔兔~真的是你!”嫦娥看着卡在药缸里的小男孩,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小脸,脸上还擎着泪,抽泣的委委屈屈。


任凭嫦娥怎样拉扯,都死死的卡在药缸里出不来。


此时,杨戬带着自家狗子恰巧到了。杨戬一脸懵哔的看着眼前的画面……这是……已经开始用活物做药引了么?!


狗子嗅了嗅,狂吠了两声,原本颓废的一塌糊涂居然两眼放光的冲过去,直接撞在药缸上,药缸……碎裂……

捣药兔一下子滚了几滚,终于得到释放。但是站起来刚刚迈开步,便啪叽一下摔坐在地上,怎么感觉没轻没重的,走路在飘……坐在地上总有种会往后仰倒的感jio,需要非常用力的控制身体竖直……

捣药兔下意识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尾巴?!尾巴没了!



part  4  loading……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