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立克)大狗狗与小兔兔的仙侣奇缘P7

part  7  不完全化生的烦恼


自从被大狗狗亲了嘴巴以后,小兔子时常的就会不受控的变回原形,而原形的毛毛,居然变成了粉红色,久久的不能消退。而狗子,则是依然每天跟踪狂似的跟着小兔子。

捣药兔这次不是真的害怕才想躲他,每次每次骨起勇气想跟他好好的打个招呼,却每次都控制不住的会想起那个吻,然后,就会“砰”的一声变回了粉粉兔,然后在狗子惊讶的目光下,迅速的跑走。狗子想跟着却怕他生气,也只好保持着距离,依然默默的守护着。


嫦娥最近发现,小兔子不仅卞了毛色,还经常惊魂未定的炸着毛,呼吸急促,好像吓疯了一样。这是咋了?细合计合计,最近都跟谁一起玩来着?

狗子!好嘛,那狗子刚刚化生,是不是又干了啥直接的事情吓坏了小兔子了,担心着急的嫦娥终于坐不住了,直接冲到了杨戬的府邸。


“二二!你给我出来!”站在门口生气的嫦娥。

杨戬吓得赶紧冲出来,“欸,姐!姐!别这样,您消消火,来进屋喝点水,咱慢慢探讨啊,正好我家狗子也有点问题了,咱们是不是一起解决。“


嫦娥本来是来开骂的,没想到一进屋刚坐下,杨戬倒是跟她抱怨起来了。

”姐啊!你不知道啊,我家狗子好像也病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错药了,“杨戬叨咕叨咕,”自从那天化生人形以来,一直就没着家,也不知道现在是个啥样,我这好多事还等着他做呢,他不给我看家,最近小毛贼都开始猖狂了……“

”啥?你说他一直没回家?倒是我家兔子奇了怪了,最近这个毛色,都不太正常了,老是人形着出门,兔形的回来。老是炸回原形不说,还知道捋毛了!最近紧张得很,每次出门打扮的那叫一个花枝招展,还老是跑到溪边照镜子!“


杨戬和嫦娥对视了几秒,突然一同开口,”太上老君!“

于是两人赶往兜率宫。


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太上老君这次特意在炼丹炉旁边支了个桌子,开始下棋起来。对面,坐着那个终于退休养老的月下老人。

”将军!”月下老仙没剩几颗牙,说话依然直漏风。

“欸,不对啊,刚才你这车不是在这的啊,你作弊了吧你。”太上老君眼看这把棋又要输了,想耍赖。

“不……不是!就~是在这!我啥也没干,赢了就是赢了,你这么一大把年纪,咋还输不起了!”月下老人按着自己的棋子,不让太上老君挪走。

“你肯定记错了!你记性不好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是不是!”太上老君抢着棋子。“

”没有,这次不可能,我都记着……“月下老人一点不让份儿甚至双臂压在棋盘上,就差没趴上去了,急得好像快哭了似的。

”你看我说你记错了你还不信,你让开我再看看,要不这样!我也不跟你计较了,这局不算,再来一盘儿!“太上老君坚持要抢过棋盘。

“凭啥呀……”


结果两人抢来抢去,棋盘被压翻,棋子四处迸飞,几个棋子直接朝着刚到的嫦娥和杨戬飞过来。杨戬一个闪身将嫦娥带到一边,轻松躲过。


“哟!来啦?!”太上老君转脸打了个招呼,又转回来,“先这样啊,有空再说。”


得知嫦娥和杨戬的来由,太上老君喝了口茶水,悠悠的道,“情绪不受控就变回原形这个可能是刚刚进化,丹药的功效还没有完全的融入身体,过一段时间就会好的。至于为什么情绪会不受控,这个问题嘛……就不是我能回答的了。”


“咳咳……”被目光转移注视的月下老人清了清嗓子,还是说话直漏风,“呃这两个孩子……最近都奇怪的很呐,但是主要的原因应该不是化生所致……”


“那是……?"嫦娥和杨戬同样的困惑。


”他俩啊……恋~爱~了~“



part  8  loading……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