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庆廷】未成年 19之章-1

【庆廷】未成年 19之章【太阳】(启迪,生命力,雨过天晴)


19-1


最近因为临近毕业的工作有点多,暂时调整了工作行程,处于半放假状态的小孩,难得清闲得心情舒畅。


等待了多时,终于等到了男人没有行程的一天。于是一大早,便动身,驱车去往了墓园。


依照档案文件里的资料,当年黄师傅是将陈先生跟夫人和葬在XX墓园。还是让人震惊的缘分,依然妙不可言。原来黄教练不在时,也葬在了同一个墓园。于是,两人正式的与阴阳相隔的先人一一相认,吊唁。


小孩对父母没有太多的印象,但是看着墓碑上的名字,不自觉的,也感觉,自己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根,一时也是有点感动。男人表情严肃,心里却在……拜见岳母岳父……


带领小孩去到黄教练的墓碑时,男人纠结了。

emmm……黄教练是小孩的养父,干爹,自己的师傅。那现在看来他也是自己的干爹了?养父,也算是岳父了……那么……自己带着岳父的儿子去拜见岳父……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


人生,有时候就像红酒一样,要细细品味,苦尽甘来,回味无穷……

……………………………………………………………………………………………………………………………


最近各大粉丝网站,又开始一片笙歌……原因很简单……

男人跟小孩的互动又开始频繁了……难道是打破了僵局,和解了?


某种意义上,没错。他们是跟各自的过去和解了。


在最近两人毫无交集的行程,还会互相探班……偶尔被安排出席同一个活动也会开始黏在一起,悄悄话不断,大合照时也不忘放闪,搞得其他同僚都懵了圈,什么情况?


最让人在意的是,一个热搜的精华帖子,标题大概是:【经过宣传时候营业期的火热炽热忽冷忽热……再到宣传过后尴尬期的冷淡冷清冷冷漠漠,结合再看现在有事没事互相探班和频繁的双双出没……哇靠!我嗑的CP  SZD,S!Z!D!】

内容上是从一开始的到当下的时间线分析。


当然,小孩这么爱撸手机,自然也是窥屏的一把好手。所以这样的消息他一定是不会错过。一一的看着内容后的评论。还有各路显微镜女孩们的细节补充和大家达成的共同推测。然后会参插一些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评论……小孩被逗得咯咯咯咯咯的笑。


“在笑什么?”男人凑过来看了看。

“没有啦,在看帖子,好好玩哈哈哈哈”小孩还在笑着。

“动态发了没?”男人其实还是比较惦记自己的手机,小孩拿去翻了半天,也没看他哪下帮自己发了博。

“啊发啦~你看!”于是翻到男人的博文,刚刚发出来就跟随着好多的转发评论点赞各种彩虹屁,“我挑的这几张,满意么帅哥?”

“emmm……”男人稍稍的自我欣赏一下,然后转念问,“那你的呢?”

“哦对哦!我差点忘了!”小孩突然惊叹,“我的还没发……”然后顺势切换了自己的账号,编辑……


“卞卞哥,轩轩~”小助理轻快的声音先传到耳边,然后他的身影才出现,“哇哦~”一进门就对着镜子里映出的两个人表示惊叹,“你们俩要不要这么精致啊,搞得像结婚一样!”

话一出,妆发造型的工作人员一片哗然,大家开始七嘴八舌的调侃起来。

“既然朱理弟弟都这样讲了,择日不如撞日,你们俩直接婚礼好了。”化妆姐姐憋着笑道。

“唉,化妆造型是不是反而要收红包的?那我们再好好弄一弄,精进一点,你们小两口一定要给包个大的哦~”造型小哥哥一边应和道。


“哎哟你们怎么比我们还猴急,像话吗。结婚这种事情当然要等一切准备就绪才通知大家啊,稍安勿躁,给点时间嘛~哈哈哈哈哈哈”男人轻松的应付着调侃。小孩则是一想到结婚这个词便羞的小脸红扑扑,当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今天的是X男装杂的拍摄,除了男人跟小孩,还有另外的模特,会有几组各自的独照,分别的组合和合照。

妆发完毕,等待拍摄的小孩突然疑惑,小助理怎么老是跑到他这来晃呀晃的,他不是被经纪人哥哥叫去说有别的事情忙么?


“欸~小理,你没事吧?”看着他忧心忡忡的样子,小孩开口道。

“嗯?哦,哦!没事啊,就是想找你聊聊天。看你和卞卞哥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很开心,你好像很喜欢他的亚子……”小助理有一点慌乱便开始找话题。

“好像?什么叫好像啊?”小孩莫名其妙。

“哎哟,我也只是看着嘛,我又没喜欢过谁,我怎么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嘛……”小助理有一点点在撒娇的口气。

“很正常啊,我也不知道啊。”小孩一副理所当然,“这个东西哪有什么标准嘛,这是个人的主观感觉来的。反正就是当你遇到那个人的时候,身体就会给你发出讯号,你的感觉自然会告诉你答案了。”小孩轻描淡写。

“蛤~~~?什么嘛,不懂……”小助理叨咕道。


不知道为什么,小孩就是觉得今天的小助理非常的不自然,他一定是有什么心事了,还不好讲出口。

“你到底怎么了?”小孩硬生生的将话题转回来。


见周围没有了其他人,小助理迅速的坐在小孩身边摇着他的手臂,“轩轩~怎么办啊~”

“怎么了?”小孩愣愣的问。

“我,我要带艺人了!”小助理一脸的愁容。


小孩愣愣的看了看小助理,笑了,“这是好事啊,干吗搞的像上刑场一样?”

“不是,我又没有带过,纪仁哥的水平我也是达不到的,我……我完全没有把握,我该怎么办啊~”小助理好像愁得快要哭了。


“顺其自然嘛。有什么不懂的就问嘛。谁都是从新手开始的,”小孩道,“纪仁哥住院期间,代理也只是安排好就交给你了,你带我跑的不是也挺好的,这也算是经验啊,你可以的。”


“可是……我还是害怕啊。我听说……”小助理道,“我听说对方是个大咖啊,不是新人,我更不敢带了,我这么没有经验,到时候还指不定谁带谁呢,不仅照顾不好艺人,反而会添麻烦哒~~~”


“你干嘛这么没自信啊,别的人想带大咖还没机会呢,你啊应该算是走运了吧,上来就是个大咖。没事的,你这么努力,升为经纪人了,应该庆祝一下啊,你怎么还发起愁了?当初你刚刚来做助理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忐忑啊。”


“那是因为对方是你啊,”小助理道,“你一点都不可怕嘛。”

“也许你要带的人也没那么可怕呢……”小孩安慰道。

“嗯……好吧,反正跟你说了之后,我也就痛快多了,该面对还是要面对的。我努力!”小助理用力攥拳,却可可爱爱,奶里奶气。


“小理!过来一下!”经纪人哥哥在不远处招呼着,他的身边,还站着另一个人。头发颜色雾麻麻的,刘海快要刺到眼睛,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由于一副混血长相,眼睛是不是美瞳,也不大看得出来。那个人也看向这边。


小助理刚刚应声蹦起来准备迎上去,见到那个人,一下子定在原地,全身僵硬。他的瞳孔闪烁出星光,面色逐渐潮红,心跳加速,小嘴微张,傻愣愣看着不远的前方。


“……喂?!小理!”小孩凑到他是身边,叫了好几声才把他叫醒,“你怎么了?纪仁哥在叫你欸!”

小助理死死的盯着前方,咬了咬嘴唇,“轩轩……我……我好像知道了。”

“嗯?什么?”小孩疑惑。

“我好像明白你说的那种……感觉了……”小助理道。

小孩这才顺着他的目光看向经纪人的方向……了然的笑了笑。

“他啊……他不是XX公司的签约模特么?看来传闻他没有续签看来是真的啊。”拍了拍小助理,“快去吧!加油!”这句加油,是对他于公于私的所有鼓励。


小助理握着拳头拼命抑制着有点不听使唤的身体,重重的出了一口气,坚定的点了点头,然后机械一般的向经纪人的方向走去。

看着小助理的背影,小孩终于憋坏了的噗的一下笑出声。看来他是感觉到自己的爱情要来了?!



loading……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