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婆本巫

【庆廷】未成年 19之章-2

【庆廷】未成年 19之章【太阳】(启迪,生命力,雨过天晴)


19-2


僵硬的走到经纪人哥哥面前,极不自然的打了招呼,“纪……纪仁哥!!”突然说话比平时声音大出好几个分贝,经纪人着实也是吓了一跳。

“哎呀,小理你干嘛啊,吓我一跳。”转过身,“这个是我的小徒弟,朱理。刚刚升为经纪人,为人很勤快,认真还能吃苦,乖巧懂事,很符合你提的条件。”又转向小助理,“这个是公司刚刚签进来的艺人,你应该知道了。知名模特Tin,以后就交给你了,好好加油!”

小助理不自然的有点一惊一乍,“你,你好!我……我叫……叫朱理!以后……多指教!”依然僵硬的鞠了一躬。


Tin只是觉得很神奇的看着他,然后歪着头,一笑。


小助理重新站直身体,于是气氛诡异了起来……

“呃!你们先聊聊,彼此熟悉一下,我还有事先去忙……”撂下话赶紧逃离。

转过身终于长出一口气,心说,不就是同僚互相介绍,分配个工作么,咋搞得像相亲似的?无奈的摇摇头,忙别的去了。


剩下Tin跟小助理面对面的站在原地,小助理微低着头,不敢看他的脸,眼睛却不受控的时不时偷窥一下。Tin看着面前这个神奇的孩子,有点感兴趣的凑近他,轻轻的开口,“hey?!”


“啊?!”惊得又提高了声调才发现自己失态,又不好意思的道歉,“对,对不起。那个,我我我刚刚才做经纪人的,没有什么经验,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请你批评!呃……Tin”鼓起勇气一口气道。

Tin看着小助理紧张的样子,觉得很好玩,便笑得更开了,“呵呵~别紧张,慢慢来就好。”他的声音极富磁性,仿佛小助理身为男儿身,都要被他的低频刺激到会怀孕一样。“工作的时候我是艺人Tin,你是我的经纪人。”再稍稍凑近小助理的脸,很近,小助理几乎能感到他说话时候的气息,“但是私底下,你可以叫我的本名,庭恩。”


小助理受宠若惊的终于肯抬起头与这个男人对视,一瞬间好像有一股电流在两人之间穿梭而过,世界仿佛静音,时间仿佛静止……


Tin伸出手在半空,“陆庭恩,请多指教。”

小助理慢慢的伸过手,握住Tin的手,点了点头。

“工作上生活上~都请~多多指教。”Tin有点逗弄意味的道。

小助理羞的满脸通红……



男人的单人拍照部分结束,便轮到了小孩。休息的空挡,男人静静的坐在一边休息,边看着往期的杂志。此时一个脚步声蹦蹦跳跳的朝着男人越来越近。

“卞卞哥!”薛子航一下子跳到男人面前。

男人抬起头,礼貌,的冲他笑笑,然后将视线移回杂志。

“好久不见啦,在干嘛呢?”薛子航坐在了男人旁边,伸头看着他手里的,杂志。

“学习一下,以往的模特。”男人不咸不淡却也不冷落薛子航。

“以往的模特还要学啊,如果我们新的拍摄都跟之前的模特差不多,那换新的还有什么意义呢?”薛子航很认真的问问题。


“嗯,不是的。你看看,”男人将手里的杂志往薛子航这边稍稍移过来一点,“学习跟模仿有时候可不是一回事,要学习的不是他们的pose,是神态跟气势。多去观察去学习,才能慢慢越来越进步,才能找到自己专属的风格啊。”

认真的看着杂志,思考着点点头,”嗯……对哦……都好厉害啊。“薛子航认真的跟着研究起来。


于是,小孩拍摄结束下来的时候,男人跟薛子航已经研究了半天……

”哥,轮到你和Tin哥合拍的部分了。“小孩提醒道。

男人听到小孩的声音,迅速的抬起头,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将杂志递给了薛子航,站起身,走过去,摸了摸小孩的后脑勺,两人相视一笑,自然得不能够。

小孩直接的坐在了男人的位置,冲着看愣了的薛子航点了点头,高贵冷清的霸总范儿气场爆表。薛子航冲着小孩招招手,低着头继续看着男人递给自己的杂志。


半天,两人谁也没有开口,稍稍有些……说不出的尴尬。

“你没什么要问我的么?”薛子航先开口了,但是他的视线始终没有离开杂志。

“没有。”小孩冷冷的,顺手拿起身边男人的水杯喝了一口。

“从之前你去剧组探班的时候你就一直看我不爽对不对?”薛子航放下杂志,看向小孩。

“没有。”小孩依然不咸不淡。当时酸是酸的,但是说不爽,那倒真的没有。

“那个时候,你们就是在一起的,对不对?你不要跟我再说一次没有哦~”薛子航指着小孩一副看透了的样子。


小孩看向薛子航,“是啊。你想表达什么?”

长出一口气,一副猜中了的神气的笑容,“看吧,我就知道。不然我每次粘过去卞卞哥身边找他玩,他都很负担,每次都会看你,可是啊,你总是不会看他。”薛子航道,“他说,你大概是生气了。”

这次换小孩皱了皱眉头看向薛子航,“什么?”

薛子航叹了口气,“我跟他告白过,他一定不敢告诉你。”

冷冷的脸不大看得出来小孩内心的小讶异。薛子航对他的男人有意思这他一早就看出来了,可是男人被告白这个他是真的还没想到过。

“他好直接哦你知道吗,”薛子航像跟好友聊八卦一样,靠近小孩小小声笑道,“我问他愿不愿意跟男孩子交往,比如我这样的,他就直接说,这件事他要问问他男朋友……哈哈哈哈哈,你家男人好可爱哦!”


突然觉得,这个薛子航,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惊讶终于有些许表现出来的小孩,依然没有回话只是看着薛子航笑得身体轻颤。

笑够了,薛子航缓了缓,“欸,你可以表情别这么臭吗?明明这么可爱,干嘛总板着一张脸,明明跟我年纪差不多,干嘛总是闷闷的,如果你不去喜欢自己,怎么能让别人喜欢你呀,既然你还活在这个世上,那就有活着的理由,活着,就要开心一点啊。”

小孩愣愣的看着薛子航,“有什么好笑的?”


薛子航用手肘拐了拐小孩,笑道,“怎么没有,刚刚你男人看你的时候,你就笑得很好啊,这就是理由啊。因为有爱呀~”

小孩微微的弯了弯嘴角。

“我跟你说哦,你家这个男人啊,之前跟他聊天的时候,一提到你他的话多得烦死了,一说别的事,他就没什么话说了,真是气死……”薛子航道。

“你会难过么?”小孩突然问。没有一丝炫耀,只是真心的问。

“嗯有一点。但是跟我在一起他都不开心,那还有什么意义啊。”薛子航道,“反而我发现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眼神,笑容都是不一样的,除了你,他没有对第二个人有过。何苦强硬的在一起让所有人都不开心呢,还不如让他拥有他想要的,这样大家都好过,而且,最近突然觉得你们两个有点配是怎么回事。”薛子航甚至双手捧着脸看着小孩,还一副星星眼,不甘心却认命的撇着嘴道。


小孩皱了皱眉头,终于被逗笑了。



四人的合拍虽然进行到了很晚,但是过程很顺利,每个人的配合都是相当的不错,大家说说笑笑之间,一片和谐。

大家都显出了些许的疲惫,终于收工之后,准备各自离开之际,薛子航的声音传过来,“轩轩!”

男人跟小孩回过头。薛子航笑着跟两人挥手,“有空一起玩哦~”

小孩笑着回应。男人反而有点慌乱了,心说刚才放他们俩单独的时候还在担心来的,这俩孩子什么时候这么好的?


目送着男人跟小孩离开,刚好薛子航的经纪人也准备好出发过来叫他。看着他目视前方,微微的笑着,经纪人好奇的问,“在看什么?”

“唉……这个圈子真是怪怪的。你想认真发展吧,有人打你的主意。你想混一混吧,也有人说你不认真,好难啊。不过像他们两个那样可以真心的对彼此,真的难得,希望他们会一切都好吧。”

经纪人笑着看看薛子航,“航航真的是长大了。”



be loading……





评论(2)

热度(10)